close

火大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分享的這篇文章嗎??  小心Europcar偷你的錢!!租車詐騙大戰!! 
現在來報告後續(舊圖再用一次應該無妨吧)

 

在奧地利政府做出決定後,Europcar依舊繼續裝死裝傻
只回了一封說我們有寄出英文合約呀就再度消失不見
奧地利政府在上周一幫我寫信給了他們的managing director
我估計是個銷售經理一類的高官吧
內容再度重申,Europcar不該charge我錢,而且合約上完全看不出來我簽了什麼

證據11證據12證據13

以上是奧地利政府寫信給Europcar這位高官的內容,裁決部份的翻譯如下:
1.當事人沒有同意要加買保險,在當場服務人員沒有解釋清楚
2.你們應當加強對外國客人的教育訓鍊,尤其是當場如果沒有達成有效合議更要解釋清楚
3.當事人沒有簽署任何加買保險的文件,她也沒有意願進行不必要的雙重保險
4.保險人有義務提交保單內容給保單持有人
5.至少SPAI(連自付額都買保險的個人意外險)和CBF(這我不知道啥)也要寫清楚
所以應當要退款给當事人

 

結果我上周五收到奧地利政府轉發這位銷售經理的回信
看了我大罵三聲幹!!!!

證據14  

內容說:
「我們的機場人員對這位陳小姐印象很深,她英文很不好,都聽不懂
我們很確定有跟她解釋,而且她當場簽時很清楚呀
但是在這種狀況下,"我們願意退她錢"」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不介意我罵髒話吧)
這位銷售經理應該不知道奧地利政府會把信轉給我看
也不知道我google translate用很熟

 

氣得我立馬回信給奧地利政府說
1.我不同意我英文不好,不然我不會在外商銀行上班,而且還是倫敦政經畢業
2.我不是一個人去租車,最好是我們三個都沒聽懂要付這麼大一筆錢
3.我之前跟Europcar德國和希臘租過車,我沒被收,只有你們奧地利最愛騙錢
   擺明欺負non native speaker,只是我有勇氣對抗

重點是,保險要拿契約給我看呀大佬~~
到現在都沒拿出任何文件,就跟我說你在賣保險
這麼不專業,還敢說自己有做好工作
They cannot shirk the responsibilty to the customers, even put the
balme on"English ability".
(他們不可以推卸責任給顧客,甚至責怪是"英文不好")

 

 

"I don't agree with their humiliating words and irresponsibility"
(我不同意他們侮辱的字眼和不負責任)
其實我想回Fuck you直接給那經理


這就是我討公道被塞一嘴大便,還要叫我說謝謝的過程
所以我在這裡請大家,務必瘋狂轉述我的慘痛教訓
最好是全台灣人都知道Europcar真他媽的賤!!
明明發現不退不可,但退錢退得心不甘情不願,就要說人家爛
這種公司真的是糟透了

 

除了罵髒話以外,當然我們還是要有點建設性
這全部檢討下來,有一點絕對是我的錯,那就是--太相信對方的bullshit
請大家千萬不要相信口說的,一定要眼見為憑,數字不對就不要簽
我po在批踢踢上,有熱心網友說租約右上方有個Selbsbt,是excess自負額的意思
本來依照網路合約是1050歐,租車現場卻被劃掉了,這件事我根本不知道,在他指出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被劃掉
另外他還提到一個他認為可能造成誤會的地方,就是"Full insurance",這字眼容易讓人誤會是完全沒有自付額
雖然在我這case我認為並不成立,因為我問了兩遍他都騙我,可是這確實是很好的提醒
所以綜合兩邊血淚教訓,希望大家在歐洲租車時要特別注意一些細節
切莫步上我吃大便的後塵~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