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鄭重為大家介紹喀什米爾Cashmere羊毛對於人生的重要性
陳小咩聽說Cashmere是頂級的羊毛(啊,我真是道聽塗說的最佳示範)
CASHMERE算是羊毛中的特殊毛纖,產量少所以貴,通常用於製作高級大衣及毛衣
這種布料柔軟、溫暖、擁有良好的垂性
上面兩行是辜狗幫我寫的,不過基本上它的敘述完全沒有錯

回想起我的第一樣Cashmere製品,是Uniqlo的圍巾,一條要價1200台幣
對於當時還是個很愛存錢的好孩子來說是非常昂貴的奢侈品
但陳小咩很想要一條不會扎皮膚的圍巾,相較於其他的品牌,Uniqlo已經是非常便宜的了
買了以後真是大吃一驚,真的是非常非常柔軟,貼近皮膚觸感非常好
重點是寒冬時圍在脖子上保暖效果真的比一般便宜圍巾好不知道多少
這是我愛上Cashmere的開始

從在這幾年間我慢慢地又再購入了另一條uniqlo的灰色喀什米爾圍巾還有手套
逐漸踏進這個高價衣料的世界裡後發現很難再回頭
尤其去年我又陸續購入了五六件INED的cashmere毛衣以及外套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穿著高檔衣著的人即使在冷天裡都一副穿很薄的樣子
以前沒穿Cashmere前,冬天可能裡裡外外要穿五件,還要加圍巾大衣
現在就穿一件短袖毛衣,一件毛衣外套,一條圍巾,一件大衣就ok了
而且因為它非常柔軟穿起來更增添女人味,貼身穿也不會刺,非常值得
在今年寒流前我送一件給媽媽,她穿了後讚不絕口,說超舒服超暖
陳小狗就說那再買一件送媽媽好了,我那不食人間煙火的媽媽以為一件不超過1000台幣
一問原價竟然超過5000元嚇壞了,一直說不不不,最後還是硬送一件叫她穿
我說媽媽呀,現在你女兒也都很少穿低於一千元的衣服了,你如果知道阿咩的夭壽會痛哭流涕的
所以我說你穿著它我的良心會感到比較舒服

最後就引用阿咩的好友很夭壽的小桃的名言:
「用過Cashmere,誰還要用一般羊毛呀??」
挑選Cashmere也不是太難,我多半是挑選品質有保證的品牌,標上也一定會註明100% Cashmere
不過話說回來,陳小咩的皮膚真的是越養越刁,在這個高級衣料界打滾了一兩年後
我現在又可以再摸得出各等級Cashmere的差別,以前對於Uniqlo已經很滿足(瞧這語氣還真自以為尊貴咧)
來英國後又買了其他條,更甚者又買了八八力的,沒事就去專賣店摸兩把
其實還是摸得出粗細和柔軟仍然有些微的高下之分
怎麼辦???一直這樣往下走,我無法回到凡人的境界呀!!!可是我的財富不能支撐我一直浮在雲端呀!!!

我等等要圍著心愛的圍巾去讀書了,即使開著暖氣流汗一臉蠢樣但那柔軟使我覺得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