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陳小咩我現下應該埋首寫作業,可是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等這篇心得
或者其實也沒人在等,是我想強迫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寫到這裡,如果是咩媽媽,嗶嗶嗶,很抱歉你是拒絕往來戶,請按上一頁離開
但如果你是陳小狗,歡迎歡迎,要仔細看唷,這是你年底的行程之一唷,啾咪愛你唷~~
假如是其他網誌忠實讀者(不管忠不忠實一律自以為是忠實)也可以快快樂樂地看我的新物拉拉拉~

今天早上我們血拼四人行起個大早準備坐公車前往聖地--凡是想融入英國不可以不去特訓的地方
話說現在英鎊已跌無可跌,一英鎊足足比我一個半月前換錢時低了快十元,誰人比我痛!!
但是反過來想,任何事都有光明的一面,那表示我們可以當個閃靈刷手,刷刷刷刷個痛快!
出發前我們早已經查好詳細的路線,非常謹慎地確認過開門時間要當隻早起的鳥兒
一下了公車發現網路印下來的指示不是頂管用,我們沒看到魚販也沒看到TESCO(網路流傳最廣版本)
還好我們問了路人找到Tesco,之後就依照網路指示,順利來到了集訓聖地Burberry Factory

一進去還好只比開門時間晚二十分鐘,所以人還很少,我們馬上各自散開尋找目標
我一直很想要一件非黑色的長大衣,所以很認真地試穿起來
但是我的體型太小隻了,肩膀也很窄,所以只能穿UK 6號以下
但這裡賣的大衣最多的是10號及12號,我穿起來就像哈比人穿甘道夫的長袍
我最魂牽夢縈的牛角連帽長大衣完全沒有我的size,讓我心情有點受打擊
其他我不需要的polo杉和棉襖看起來size比較齊全

我想先去看看其他東西好了,圍巾的花色沒有想像中多
羊毛的材質太過粗糙,現在已經不適合擁有貴婦皮膚(就是動不動就不爽要貼金箔才開心)的陳小咩
但是喀什米爾的圍巾我個人又覺得實在賣得太貴
而且八八力很機車地將比較好看的花色標上較高的價格,完全是差別取價就對了
光找圍巾我也努力很久,因為我一條一條地看材質和花色
終於被我找到兩條較低價的100% cashmere圍巾,心情不可不謂一掃陰霾
愛漂亮的小咩還很手賤地拿了一頂帽子,完成我多年來想扮演夭壽高調情婦的心願
(所謂高調情婦,就是一定要帶很顯眼的帽子深怕別人不知道她有多貴,看起來就很欠揍的模樣)

臨走時被我看到了一件大衣,拿起來嚇了一跳,超輕的,比我在台灣買的昂貴日貨輕
看一下成份跟製造地(認明不是大陸黑心貨是很重要低)都很讓人滿意
內裡又是深怕別人不知道它是made by Burberry的經典米色格紋
所以我很不情願地被迫拿了它,因為我很怕沒買的話會被別人說來特訓成效不彰

走出Burberry Factory後覺得陽光很燦爛,明明是個陰雨天
我想是因為我頭頂有顆米色格紋的太陽吧
於是我們邁著輕快的腳步返回一區讀書努力,結束這場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