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傳訊給陳小咩,說對於我竟然沒有破口大罵LSE網路斷訊一事感到遺憾
咦??這是怎麼一回事???您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我是稟性善良又溫和的小咩呀,臉長得很與世無爭
一看就是無憂無慮,應當在英國Lancaster吃草咩咩叫的小動物呀
怎麼了??您怎麼會對我有這種誤解呢??
話說我看到落花都忍不住想把它們拿去埋藏,
您這樣誤會我都忍不住要流淚了...

只好撰文鄭重澄清
我陳小咩最愛好世界和平,夢想以Chanel和LV、珍珠奶茶和麻辣鍋化解一切暴戾
不論您怎麼誤會我,就請和我一起攜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