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LSE無預警地網路斷掉,連宿舍內部電話也斷了
圖書館,宿舍電腦室,學校網路無一倖免,能壞的都壞了
斷掉後哀鴻遍野,其他室友跑出來抱怨說這樣怎麼找資料
學校說已經找人緊急搶修中,我個人是不抱太大希望
英國人平常都不會認真修了更何況今天是星期天

想一想我的作業還沒download,算了不要寫了大不了去抄同學的
可是不能上批踢踢很無聊,不能收信也很無聊,不能聽KKBOX也很無聊
沒有網路真的無聊到爆,我只好攤開要讀的書開始讀
讀一讀又覺得我的小白筆電躺在旁邊很寂寞,
更重要的是他還佔掉我桌上很大一塊位置

邊讀邊打瞌睡,少了我飛快的打字聲
整個房間在在下午呈現寧靜的氛圍
除了睡覺真的不知道能幹麻

不對!!!我是來這裡讀書不是來這裡上網的!!怎麼可以反客為主??
我只好強打精神讀書,騙自己說我真是個用功的好孩子
我是范仲淹,我是匡衡,我是顏回,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咩也不改其樂
以上這句都是自我催眠的,事實上我吃了巧克力餅乾、肉乾、喝了茶和咖啡,在床上打滾了兩下

還好剛剛網路修好了,所以英國人也是有稍微可靠的時候
沒有網路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很焦慮,生活都失序的感覺
這就是現代的"網路依存症"嗎?金害金害要戒掉才行

話説提倡要戒掉的人正在這裡打著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