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陳小咩對於成功人士似乎有一個既定的看法
就是他們都不約而同地使用Mont blanc的高級鋼筆
每次看到Mont blanc的白色六角星從襯衫胸前口袋露出頭來
那耀眼的光芒真令人難忘

可能是因為初入社會便在所謂的管理顧問公司,那是一份非常講究專業形象的工作
幾乎大部份的高級經理都穿著合身而昂貴的西裝
而Mont blanc的白色六角星便從那口袋裡露出頭來
外加掏出Mont Blanc的黑色皮夾及名片夾,甚或連公事包都湊一套
一整個就是讓人很想相信,感覺個人形象非常沉穩可靠
女性經理也不遑多讓,小巧的Mont Blanc鋼筆收在質感好的筆套裡
皮夾及名片夾則使用較溫柔的紫色或咖啡色
仍是讓人感覺非常專業,而專業中還帶點溫柔
在我心中Mont Blanc似乎成為專業人士的代名詞

於是兩年後我也擁有了我第一個Mont Blanc名片夾,我非常愛它
之後還陸續擁有了刻了我名字的筆,以及筆套
除了為人所知的筆及皮件,我其實還很喜歡它的錶
我並不懂錶,純粹只是喜歡它的造型跟感覺(我也很喜歡IWC)
有一天我一定會買一只Mont Blanc的錶,掛在心愛男人的手上

曾經有人批評我,說女生不應該喜歡這麼剛硬的Mont Blanc
我真是覺得管太多,我就是喜歡品牌形象,而喜歡就劃上等號嗎?
讓心愛的男人擁有Mont Blanc是我覺得最浪漫的事之一
我會朝這個方向一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