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回台灣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找工作(現在美白針被排在比較後面),填寫煩人的履歷是免不了的
很奇怪的是,每一間公司愛問的問題都差不多,這讓人懷疑所有問卷是不是委託同一家設計
還是說這是台灣用人SOP,通通都要按照操作手冊否則可能會警報器大響上報馬宗痛,比小林村被滅村快上十倍
(雖然說當我自己在徵人時也很不爭氣地問了這幾題)

所以我今天就特地挪出時間,拿出我最誠懇的心來作答
寫著寫著,我眼眶都濕潤了,喔買尬,我真的應該要被選進忠烈祠才對呀
一言一行不但發自內心地腳踏實地,更努力向當今騜不爭功不諉過的態度看齊
以下僅摘錄部份內容:
「嚴格來說沒有什麼非常不滿意的事,因為假如有什麼不滿意的事,
 我會嘗試努力修正,轉化這種不愉快的感覺變成向上的力量,
 日後再回頭看,反而覺得當初這些不滿意的事是刺激我前進的動力,也不會再有怨言或遺憾」
「事必躬親追求完美的個性或許在個人讀書求學時是件好事,
 但團體生活時卻要將整體成就考慮在前,將個人退於其次。」
看到這裡,我想女讀者們應該已經在電腦前起立向我致敬了,而男讀者們應該已經深深愛上我了吧??

我說過我向來以總統做為畢生職志,最近我每天都很認真研究新聞,深怕錯過任何可以仿效的片段
光這句"還過份嗎?"我就練了很久,一直沒辦法講得那麼自然生動,急得我滿頭大汗
叫我以英文向國外媒體流利地說出我將負起全"不”的責任,我也說得結結巴巴
想來想去,看來還是練好這首歌好了,這年頭,不但外表要好看,也得有點才藝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