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陳小咩與阿狗的msn對談實錄

回來台灣後什麼都習慣,只除了一件事讓我份外想念倫敦,那就是:蚊子
阿咩皮膚不知從哪時開始變得對蚊子過敏,前幾年夏天讓我吃盡苦頭
從一開始是只要被一隻蚊子叮一個包,過一會兒整條腿都會紅腫起來
進化成現在是蚊子包腫起來以後奇癢難耐,久了也不會消,變成一粒粒小小紅紅的凸起,繼續癢
跟抓不抓也沒有關係,反正那一小粒超容易破皮,害我床上血跡斑斑
年紀大了以後傷疤特別難好,之前在倫敦搬家刮傷的痕跡到現在還是很明顯
朋友見到我第一句話都問:你怎麼了?好像很擔心我在倫敦想不開自殘似的

說到傷口,不知為何陳阿咩現在變成雷龍,有傷口都沒感覺的
前幾天去看厚均的寶貝兒子,玩著玩著嬰兒粉嫩的大腿出現大塊血跡
嚇得我以為哪裡刮傷他了,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我手受傷
而且血已經滴得我滿手也沾到衣服了,這麼深的傷口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厚均叫我趕快去健檢,她懷疑我有糖尿病的癥兆

寫到最後,我不得不端出為母的威嚴教訓一下小虎:以後不要再亂跑出欄了唷~(阿姨會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