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後人緣超好的陳小咩馬不停蹄地跟各組人馬吃吃喝喝(寫文章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寫自己爽)
倫敦政經AF幫、高中同學、儀隊同學、研究所同學、大學同學,反正就是個叫我第一名人氣小天后

星期一跟研究所同學一起去吃以前很愛吃的Kiki,這種等級在讀書時可謂是珍饈美味
雖然它現在沒那樣好吃了,但也還是遠遠勝過難吃的英國菜呀
吃著吃著景綸問我還要不要再叫一碗飯,我很客氣地拒絕他了
畢竟現在我吃飯相當節制,因為胃不太好不想搞得胃疼或過撐
只見他一臉驚訝:「你這樣夠嗎??我記得你以前都要吃三碗飯耶~」
一時之間我很尷尬,我知道以前食量很大但我曾經吃過這麼多嗎?
讓我們把畫面拉回到數年前,那時我們五個好朋友一起去宜蘭玩
到宜蘭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去蘇澳吃海鮮,五個人叫了十道菜吧
阿咩我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毅力不搖地從頭吃到尾,眉頭都沒有皺一下
吃完後走出餐廳看到宜蘭名產--潤餅包花生粉加冰淇淋,馬上食指大動再來一客
接著沒多久又去吃宜蘭我相當喜愛的一家臭豆腐和泡泡冰
當我邊走邊吃很爽快的時候,景綸在我旁邊稱讚:「你真的吃很多耶~」
這是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因為那次宜蘭行我真的如無底洞般地吃了五天

我想是這件事讓景綸銘記在心,造成錯誤印象以為陳小咩是個大飯桶
於是趕快提醒他:「沒有啦,是上次宜蘭行吃比較多吧,讓你印象很深刻吧?」
但他立刻拿出一把劍深深插進我心窩:「不是耶,我記得"每次"跟你吃飯你都吃三碗~」
登愣~~聽到這句話我真是五雷轟頂!!!
原來我曾經有過這樣荒唐的過去,這叫我以後要怎麼嫁人??
於是這周我要自暴自棄,反正我已經是個荒唐鏡!!!

寫到這裡,最近陳小咩有點難過,我發現這年頭周星馳的台詞大家不再朗朗上口讓我很寂寞
所以幫大家惡補一下荒唐鏡的知識,順便推廣一下星哥派顯學
方唐鏡外號荒唐鏡,乃廣東第一大訟師,最喜歡鋤弱扶強雪中送屎<--我的偶象史帝芬周說的


ps.今天阿狗送我一隻新滑鼠,所以這是阿粉鼠的第一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