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根筋阿咩從來不會缺席任何需要製造歡樂的場合
比如說昏昏欲睡剛聽完晨報的早晨,最需要來一杯香噴噴的咖啡啦
敝銀行因為去年業績還過得去,於是今年就從美式咖啡研磨機換成了高檔的雀巢咖啡餅機
話說以供給咖啡的大器度而言,我一定要幫阿發標上五顆星呀,雀巢咖啡餅機免錢不說,還設有奶泡機
在這方面敝銀行就算是小輸一籌,一杯索價10元不說,也沒有專業奶泡機
但是以賣肝指數來說,阿發無限量供給咖啡是應該的呀,不然要那些工程師半夜三點帶著黑眼圈開車去買咖啡嗎?
在敝銀行老板要是敢佔用到下班時間大家都直接怒目而視,更別提超過六點半就已經走得只剩下小貓幾隻惹
這樣一比是不是大家都同意寧可付一杯10元的咖啡也不要加班到半夜三點咧...

今天早上阿咩我照慣例倒了咖啡加了牛奶就在位置上喝起來
一入口感覺怪怪的,差點沒吐出來:「這咖啡怎麼這麼酸?」
同事聽到我的大聲嚷嚷就說:「你拿到阿拉卡比風味咖啡餅嗎?」
我說這咖啡機雖高檔,但好像沒分這麼細,只分酸度沒分產地唄
我很認真地想一想,發揮福爾摩斯阿咩的精神,猛地一震,該不會........

趕快跑到冰箱打開一看,嗯..不是該不會,就是----我錯把優酪乳當成牛奶加到咖啡裡去啦!!!

所以各位捧由們你想嘗試在家自製阿拉比卡風味的咖啡嗎???再也不用專程花大錢去買咖啡豆了
就這樣,把優酪乳加到咖啡裡,輕輕鬆鬆地你就可以享用阿拉比卡風味咖啡囉~~啾咪~(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