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環太平洋這部電影極為賣座,但阿咩我對於機器人啥的不是很有意願掏錢進電影院看
想說等著看風行網就可以了,反正我本倫不是追趕潮流的料
前幾天抱著不是很認真的心情隨便看一下風行網最新上映的電影,竟然看到了「環太平洋」!!
是一個機器人站在海底對抗怪獸的小圖片,二話不說點來看~

沒想到真的是超無聊的,大概頭十五分鐘我就想快轉了,好不容易等到機器人上場
在海裡的特效也很爛,怪獸也很遜,男女主角配角等等演技也超生硬,讓我整個大發飆!!
不禁想問這到底是哪裡來的爛片,逼得我
立馬想發一篇環太平洋吃屎的文章!!
但是冷靜想想要是真的這麼爛怎麼會賣座呢?  是不是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辛呢??   
 

是不是因為我沒看3D還是4D所以感受不到效果呢??
還是因為我沒花錢進電影院所以精彩鏡頭都被剪掉了呢?? (被迫害妄想症上身)

  
 

不到一分鐘後我找到原因了,理由出乎意料地簡單呀~
因為風行網上放的是魚目混珠的「環大西洋」,才不是什麼環太平洋呢....(掩臉)
不好意思我剛剛亂發了一頓脾氣,這就是教人不悅的風行網詐騙事件
風行網你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