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阿咩我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呢,大家很關心的第七十萬人次
 
 
竟然有三個倫!!!
 

這是kiki寄來的 
 
 
 
這是第三次又踩中的Angel,她一連踩中五十萬,六十萬和七十萬人次,我誠心建議大家以後看到她見一次打一次!!
有沒有這麼巧合的事呀,Angel你收買了無名吧??


這是陳Shih-Ying寄來的



以上三個看起來都很真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無名會出這種問題
大概是颱風天我們放假,無名的Server也放假惹吧....
還是因為從手機,平板,和NB上網誌人數都是分開統計呀??
這樣阿咩我不知道被沒收多少人次了,搞不好早就有好幾百萬人次,阿咩是當紅部落客了只是大家不知道我的實力的說~(跩) 
不過沒關係啦,三個就三個呀,我為人最大器了,三個全送!!
大家看到這個結果有沒有整個信心大增,以後會好好參與搶人次活動咧,你悶看看中獎率很高的嘛...
以上三個捧由請把姓名地址都寄到我的yahoo信箱唷~ 小禮物下周會去找你悶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