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狗前天咚咚咚地跑來在阿咩我洗澡的時候破門而入:
「我同學要求你要多畫一點阿狗,多增加我的出場時間~」
「我跟你說,我也是有支持者的(頭往上仰45度)~」
不顧赤身裸體感到羞恥(有嗎?)的姐接,阿狗提出無理的要求
完全不尊重網路當紅女作家(剛洗完頭頭髮濕濕的也還是要撥一下瀏海)的創作權不說
還以全世界最惡毒的手法以"屎"相逼-->就是不答應她就要在旁邊大便薰死我降
昨天回到家叫阿狗她去給我弄點飲料喝喝,卻換來如此無情的答覆
其他人家對於姐接的愛都是澎湃激昂,愛如潮水(有嗎?)
但我家阿狗對其姐接的愛,卻是愛如白開水,我粉喪心呀~~~

為大家點播一首"愛如潮水",祝各位都有奉獻誠摯的愛的妹妹(退下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