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所謂的中國情人節,算算時間現在正在今晚的最高潮吧
空氣中飄著動情的荷爾蒙,薇閣外面正在大排長龍吧(捏碎茶杯)
看一看阿咩的msn清單,現在正掛著的90%是孤男寡女,算是大家同為天涯淪落人降
假如沒掛在網上的,我明白你可能不想讓人家知道其實你一點人氣都沒有,我完全了解啦
不過要學習我看很開的精神,今天中午還依照時尚OL的午休schedule(是低我每天都有排計劃溜)去做臉
擠得滿臉紅腫,連假裝一下忙碌跟某個男生湊一雙混過這個夜晚的打算都直接放棄,心胸開闊的啦~

回想起我哪時候開始沒在過這個節日(遠目)...不對,應該是我到底哪一年有過過這個節日才對
話說那是很久以前啦,基本上學生時代大家好像都比較崇洋似地過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
哪有倫在管什麼七夕這種東西呀,浪漫如阿咩我天天都嘛情人節,做卡片送禮物都不挑日子的
直到跟一個非常有個性的男友交往,他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就是:「我為什麼要過洋鬼子的節日?」
戀愛當中盲從如我,覺得他講得非常有道理的呀~對呀我們為什麼要接受商人的操弄呢?
於是洋鬼子的節日不止包括了西洋情人節,連個什麼聖誕節、跨年都算在內唷~
我雖然偶爾有睜開我明亮的雙眼恢復清醒的神智感到哪裡修誇怪怪
不過沒關係我本倫一向心胸很開闊,沒有把這種事放在心上,反正生日最重要記得給禮物就好惹...


直到第一次中式情人節也就是七夕來惹,阿咩我非常期待拿到情人節禮物
打開一看發現是一件排汗衣,因為他希望身體孱弱的阿咩我可以跟他一起享受爬山的快樂培養強健的體魄
不管是排汗衣還是運動,都把我給嚇壞惹!!!!(倒退五步)
即使他立意雖好,又很體貼地挑了一件有了可愛樣式且又是運動名牌的小朋友排汗衣給我
但我全身上下有哪一點看得出來像是"會穿排汗衣",然後還"穿去爬山"的女人嗎??
阿咩我頂多頂多就是個在健身房裡跑跑步阿喝喝水的做作都會女性,除此之外最劇烈的運動就是每天起床吧...


那應該是我過過唯一一個七夕情人節(再次遠目)
因為自那以後阿咩我會自動跳過這節日,以省去讓他傷腦筋以及讓我也很傷腦筋的禮物
至少生日的時候加碼送,送送鑽石送送珍珠不可能錯到哪裡去的呀~
其實隨著年紀漸漸大惹,開始也覺得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應該也就只有生日吧
因為生日對我而言有莫大的意義,所以我很重視這一天,無論如何要過得很快樂
不管是別人送或自己送,反正生日禮物就是要多要大要爽!!!
所以那個誰誰誰,你給我記住,我生日是我的大日子,一年就只等這一天而已
你平常愛怎樣都不關我的事,就是我生日這天不要隨便來擾亂我的心情,這是基本的禮貌跟尊重


寫到這裡突然怒氣有點升高,醫生說我肝不好沒有耐性所以我要熄怒熄怒
一對情人,似乎不管平常相處再怎樣不和諧,"一起過情人節",變成確認關係的手續
無論如何都不能省掉這個步驟,就好像宰割的新鮮豬肉要印上CAS優良冷凍肉品一樣的意思
今天還看到某一個討論區發問:「男友必須加班不能一起過情人節,是你你會生氣嗎?」
看到這發問馬上就聯想到一個長長的假睫毛眨巴眨巴的,眼角還帶點晶瑩的淚光,嘴巴嘟超高的年輕女孩兒呀
阿咩我一看到這問題,就好想回說,假如加班有加班費,或是不加班會被fire,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呀
隨便找一天過過甜蜜兩人世界挑一天沒那模多人排隊的日子去薇閣補上個床就可以了嘛~
這麼執著於"情人節"這三個字才讓人感到,是不是除了這一天以外都找不到其他事跡確認兩人的關係是實在的呢?


不過我一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mean了
人家就只是個生活充滿彩色泡泡,粉紅燈光,增加朦朧感的乾冰噴霧的女孩兒呀~沒有哪裡什麼不對嘛
就像蔡囧令不是抄襲只是致敬,孫小瑩在家裡也會嗲著聲音吸地板還自己洗衣服,世界就是這麼美好呀
是我應該要改變一下生活態度,練習讓彩色泡泡進入我的世界,喔喔這樣子才能夠眨著眼睛哭著留住男人呀


不過彩色泡泡不會遲久,最後一顆在我生日那天已經正式被掃興鬼踩破
粉紅色燈光打在皮膚上並不會顯得嬌嫩,久了反而有種過氣的甜膩的檔泥板風之感
乾冰噴霧吸多了那都是二氧化碳對於身體健康並不是好處,我一點都不適合這種style呀
我還是比較適合即使不喜歡運動,仍然咬牙陪他去泳渡日月潭,
即使覺得內心很難過,但只要他微笑地看著我說「我都懂唷~你辛苦了~」就覺得滿足的風格呀
不能陪伴的情人節,打開衣櫃是一排Armani的黑色套裝,珠寶櫃裡都是有豹的戒指(又來了!)
我想會更加滿意,我是我自己最好的情人~


ps.開頭放的是電影"戀夏五百日"的海報,我覺得男主角長得超可愛
  不過這是一部很寫實的電影,不適合活在彩虹泡泡世界裡的戀人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