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肺腑的關於兩個有夢想的人的故事


故事的起源是從這一堆透明玻璃杯開始的....
阿咩有一個朋友是Bottega Veneta的超級VIP,有一天她拖我一起去逛BV的"傢俱"
老實說在這一天之前阿咩都不知道BV竟然有兼賣傢俱
總之呢踏進了BV專賣店之後,她指著照片上的透明玻璃瓶說她覺得很美想要買
一向以務實著稱的阿咩馬上癟癟嘴:「我看起來跟Tiffany沒什麼兩樣,就是個透明玻璃瓶呀~」
內心裡想著,我一直在想有什麼人要買這種名牌的玻璃杯,不就用來喝水嗎?原來還真的是有市場的
但她馬上正色指正我:「不一樣,這個玻璃瓶翻過來,底部是有壓上編織花紋的,一看就知道是BV」
(編按:BV的品牌特色就是將皮件以編織方式做成包包,卻還是非常柔軟,本人有一雙BV休閒鞋,鞋面也是編織紋,照片上注意看底部也有將格紋照出來)
好!好!好!這就是有錢人的堅持,在小處也不能隨意鬆懈的大本領!!
(再編按:那個玻璃瓶假如我沒寄錯價格,應該是NT 5000 up)


將這個非常有激勵效果的故事告訴我的縮妹特馬克之後,我們都深受震撼,從這裡啟發了我們的夢想
馬克:「等我們發了財,我們也去買他十個有格紋的玻璃杯來喝~」
阿咩:「我不要!!!我要買有豹的戒指~」
馬克:「幹!你做人一定要這麼高調嗎??」
阿咩:「對不起,我的字典裡沒有low profile這兩個字~」
(編按:有豹的戒指,是卡地亞的招牌,一只要NT 50萬起跳吧)

有了這樣基本的夢想之後,我們開始有了不同的情境劇隨時隨地排演著,比如說
<情境劇一>
馬克:「怎麼辦?我突然覺得我是個殘忍的爸爸~」
阿咩:「怎麼了??」
馬克:「我一直把我的小豹留在微風裡,我有聽到它在哭著叫我的聲音~」
阿咩:「我覺得你的小豹只有一隻沒有兄弟姐妹,它會很寂寞,看來我也買一隻陪你家的玩好惹~」
馬克:「喔我覺得你這真的是一個good idea的說~」


<情境劇二>
馬克:「我覺得等我們發財的時候要來辦個微風限時搶購大賽~」
馬克:「就是呀,我們在門口就大喊"散"然後就各自散開,一個小時以後帶著戰利品回來分享心得」
阿咩:「我喜歡這個矮地亞,然後買的太少的就要嘲笑對方,逼對方再去買降」
馬克:「你一看我買的東西可能會罵說買這些要幹麻呀,儘買些沒有用的東西~」
阿咩:「對呀你一定會亂買的,什麼有格紋的狗碗12萬之類的~」
馬克:「不是呀,我緊張嘛,一進到店裡就大喊這層以下給我全包起來,我根本不知道買了些什麼!!(哭喊)」
阿咩:「沒關係我會給你機會再重新買過,因為我有情有義會挺你到底。」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諸如此類的垃圾話,我們演得樂此不疲並打算付諸實行
話說在這裡本部落格也是有提供有用資訊的,那個BV有格紋的12萬狗碗全台灣僅剩一個在BellaVita
當初全台灣進了三個(!!),現在熱賣到只剩一個惹,請有意購買者請儘速前往選購以免向隅
--------------------------希望以上大家看得出來是反諷的分隔線-------------------------------
話說我覺得YSL的新包Roady真的好好看,背起來超有瀟灑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