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明的是,這是一篇指定代罵徐佳瑩的文章
下訂者是我那誠懇老實罵別人會結巴的陳小狗妹妹
因為她怕她罵得不夠輪轉無法全然表示出她的憤怒
所以指定陳小咩這個五顆星無可挑剔的專業批判者
其專業程度與包龍星在海邊叫囂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雖然沒有那麼討厭她,可是剛剛我們中華隊竟然以7:8輸給阿共
心中一團火要爆了,可我又不能罵球員,畢竟人家起碼有上場我只是打嘴炮
不管他們打得再爛還是要支持到底,鄉親呀,這就是愛台灣呀
所以說到底,總是要有人出來被罵,那就是徐佳瑩沒有別人了

話說陳小咩是個不看哭哭大道的人,無論殺得多難分難解高潮迭起我都氣定神閒
但會開始收看,是因為陳小狗邀我一起觀察這個節目有多虛假
據小狗的說法不管她唱得多爛,大家都會說她唱得好,而且是誇飾法的稱讚
最讓陳小狗抓狂的是,每首創作曲都很難聽還要一直強調她是創作歌手
然後評審還要感動得雞皮疙瘩都冒出來

於是我被迫跟她一起看了好幾個星期,
嗯,憑我專業的判斷,這真是一個連內定都不想裝模作樣的節目
第一次看到他唱唱跳跳jon jon bo(是這樣拼嗎?)我就被嚇到了
這麼粗的腿真的適合裝可愛唱跳這種歌嗎?
手腳不協調沒有跟上拍子,聲音尖銳毫無技巧可言
相對於苦臉林芯儀的勁歌熱舞,他們真的是同一個水平的比賽者嗎?
然後HTC鑽石機的代言就被這一個方臉手短腿肥唱歌破音的傢伙拿走了
既然這樣,何必比呢?就直接宣布嘛,這裡是台灣又不是大陸,不必把節目搞成套樣版戲,
這裡資本主議當道,HTC不怕賠錢了難道我還幫它擔心,把大家當白痴耍又何必?
這幾個評審真是難為你們了,為了討生活賺通告費昧著良心說謊話還要表情生動自然
被生活逼到無法考慮死後是不是會被打入拔舌地獄受苦,這種壓力真的不是常人可以想像

再看了一場合唱曲,跟他那大頭男友合唱那什麼愛地球的歌
歌詞完全不能引起共鳴,看到20分的時候我的雞皮疙瘩也要掉滿地了
我以前曾經以為侯假人跟孫小芸已經是做假界的第一名,這些評審簡直青出於藍勝於藍
一首很普通的歌曲,因為兩個愛炒誹聞的男女,變成無限愛意的表徵
還要很做作地表示,假如20分就要親親嘴,一群人還要很熱血地起鬨
看兩個龐然大物在畫面裡卿卿我我,我家42吋電視真的有點擠不下油要溢出來的感覺
唔,我給你20分,拜託你不要唱不要親就蒙面上電視好不好?

還跟台灣Vitas盧廣仲對唱,人家盧廣仲真的一副傻乎乎誠懇貌
徐佳瑩站在旁邊一臉自信過頭的得意貌,唱得真的不怎樣耶小姐
我連幫她找個優點都想不出來,陳小狗冷冷地說她一定會拿18分
阿狗預測數字的能力真是一等一強,或者不是她強
是這個節目實在是做假得太過容易猜測了

昨天又上新聞了,說是已經跟黃小琥錄好單曲要發行了
看照片裡她一臉得意地在伸展她那肥短的四肢,完全看不出明星架勢
我突然懷念起北京猿人楊宗緯,好歹他醜得很有特色,哭起來醜得無人能出其右
唱歌也算是有他的本事,當個明星好歹也拿出個人特質吧?
不,創作絕對不是,絕對不是徐佳瑩的特質
假如創作是她的個人特質,就跟童叟無欺是大陸人的特色一樣叫人噴飯

還有什麼好看的呢?還有什麼好罵的呢?
假假假,侯假人跟孫小芸,快來跟黃小琥小胖等人拜師吧
只會裝假睫毛眨眼睛不夠假,講話輕聲細語裝天真也不夠假
要對自己說出來的荒謬言語堅信不移這才是造假的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