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陳小咩夢到生小孩後,這次總算補夢到必要流程--結婚


基本上這是個很怪的夢,因為夢裡的新郎是位老到不能再老的朋友
我每次都開玩笑說跟他在一起好像亂倫,就是那種熟法
雖然他不是我愛的男人,可是在夢裡我們兩個都嘻嘻哈哈的很快樂
我們的好朋友也都到場祝福,還一直開我們兩個的玩笑


在夢裡還沒進入婚禮程序,那是婚禮前的彩排或聚會
並不是吃喜酒,所以也沒有碗筷或酒水,大家各自聚成一堆一堆聊天
我還滿開心地把新娘禮服掛起來,準備等下要穿
禮服的款式也是我自己喜歡的,我對於婚禮一切符合我當初預期感到滿足


但是,一瞬間我看到他了....
接下來的劇情因為太過私人所以就此略去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解夢的部份,如果是適婚年齡的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
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音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對象,這些都沒關系,
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升的愛情運。」


另外還有注意到的部份包括:
「假如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所,將來事業有成,得到財富和名譽的意思。」
-->喔喔,那不就是在說我嗎?
「夢見舉辦婚禮的場所有很多酒水,這是暗示將要發生令人擔心和憂慮的事情。」
-->剛好我夢到的場合不是喜酒,Good~/>
「夢見新郎在笑,這是遇見喜歡的人而興奮的征兆。」
-->新郎真的有笑,一副很開心的樣子,雖然他真的不是我愛的人


綜合以上,包括之前做的關於生產的夢,都在在表示應該有極大的好運要降臨到陳小咩身上,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還是每天去辦公室做著鏟雪般無意義的工作,覺得自己前途茫茫
可我還是忍不住要貼出禮服的照片,並很阿Q地做了結論--愛做夢的孩子是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