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D1C2WW0AEGdTV  

羽絨衣好像在這五年內整個大翻紅,大家都在競相購買有名的羽絨品牌,比如說中國人最愛的加拿大鵝Canada Goose,美國人登陸南極的Woolrich,還有知名度可能最低的Parajumpers

真的要說的話,我個人覺得Parajumpers比Canada Goose和Woolrich好看,剪裁跟細節的設計上比較有個性,前兩個我覺得就.....一般直筒外套呀

但怎麼說呢,Parajumpers再有型好了,跟Moncler一比終究是要自殘形穢呀,Moncler這幾年已經超越羽絨衣的境界,堂堂進入時尚的領域了,

那已經無關乎生理機能的設計,而是追求美感,新奇,鮮明,以及貴還要更貴等等各種元素融合而成的結果,有的時候我覺得已經不完全只用衣服看待了

比如說首圖這些羽絨衣,這是一般會看到的設計嗎???但在Moncler它家好像也沒什麼不可能嘛....(挖鼻孔)

 

image-via-moncler

所以真的要問我買它家要買什麼型號,我都會鼓勵大家選一些比較特殊一點的花色,至少也特別一點的顏色,不要再買黑色了,這樣超無聊的好嗎,看不出來是Moncler呀

我們都花這麼多錢買它家的羽絨外套了,平平貴別的品牌一倍,要物有所值呀,像照片這個圖案就是去年我覺得最值得一買的,是與法國的藝術家合作畫的,一季賣完就沒了

可是這花色的羽絨衣既高雅又特別,就算之後再拿出來穿也不會覺得退流行,我們花錢追求的不就是要一眼就看出來是Moncler嗎???

 

19105845_10212013058457275_467285248909165451_n

我擁有的Moncler並沒有很多,然後沒有一件素的(笑),因為我人生追求的就是花錢要花在刀口上(只是刀很多把)

Moncler拿模貴,我一定要穿出來,人家一問這是什麼牌子呀,我回答Moncler,對方就要露出「果然」的表情,我的人生目標就這麼膚淺易懂

這是我第一件Moncler,竟然是件我平常根本不會買的羽絨背心,當初在outlet遇到它,覺得很有特色,可是價格很高,outlet價都還要快30000唷

很識相的櫃妹立刻湊過來叫我試穿,說穿得下就是緣份:「這件多少人想買只是套不進去呀,版子比一般小,我看你也未必能穿~」

人都是這樣,激不得的,本來只是拿手上看,現在是非試穿不可了

 

1496275334919

結果一穿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這背心只能給窄肩的人穿,肩一寬就會緊,即使平常穿0號的人也不一定能穿這背心

剛好,我是個窄肩人,就這樣我穿起來接受了櫃妹的喝采,然後事態就變得有點棘手,命中註定的背心好像意思是想跟我走呀....

它的設計是白,黑,橘紅三色,白到黑的地方還不規則的滲透花紋,其實本來還有條腰帶的,我沒繫,因為有點重,我當時去冰島計算重量到錙銖必較

總之沒有腰帶穿起來也還是很好看,然後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很暖,這件背心算是奠定了我與Moncler良緣的基礎

 

CIMG0091

第二件長這樣,是它家前幾年很經典的小裙擺設計,我不想穿任何暗色的外套,一看到米色立刻覺得有打中我內心最柔軟的一塊

真的穿起來確實因為裙擺而顯露青春氣息,我個人還滿推大家如果要入手Moncler,裙擺款可以作為第一的選擇,就是素色可是有特色(繞口令)

 

CIMG0116

保暖度的話我覺得算不錯,在零度左右的法國穿這樣完全不會覺得冷,然後又不會像一般看到的羽絨外套一樣普通

到底為什麼大家能夠忍受長筒連帽然後黑壓壓的設計??若不是真的要去零下30度的地方怕會凍死,明明美觀與功能兼具有很多選擇呀

我沒有測試過Moncler外套的極限,但我想一般的羽絨外套耐受度要零下十度應該還ok吧(當然裡面要穿別的厚衣啦,不能只靠這一件外套而已)

 

mmexport1520301702512_mr1520301801028

再來又是件Outlet貨,這種花色果然到了Outlet還是有機會揀到,多棒呀,雖然是黑灰色系卻沒有那麼無聊

整件豹紋點點,讓人一眼就能注意到,漸層顏色收斂視線,不至於到腰部的地方顯得肥胖,我個人覺得Moncler在考慮「看起來瘦」這事有花心思

(我確定這趟旅行的時候我應該有比較胖,臉腫到不行)

 

moncler  

Moncler的女版外套多半都會有縮腰的設計,這點也跟另外那幾牌直筒感不一樣,雖然我臉腫,但不要看我的臉只看身材應該不覺得胖啦

 

DSC_4130

其實幾件買下來,我對於Moncler的保暖功效有了一個想法,雖然無法證實,但對我來說是挺受用的

那就是,它家的外套,領子部份是包得密不透風的,不信的話可以嚕回去看我的照片,它家的領子90%都是能夠拉到豎起來護住頸部

其實頸部不灌風進去,自然身體就不會感到冷,它家的領子是高到會遮住下巴的,比較煩的就是當我化妝的時候領子會裹到粉(窘)

大家真的不要小看頸部這塊,我個人覺得脖子跟腳不冷的話,其實感受到的溫度會比實際上來的高,所以我一向很重視圍巾,但Moncler直接解決這問題

它家的領子也都是羽絨,包覆起來的感受我覺得跟一般單純只是棉領豎起來是不能比的(下面比比Canada Goose的領子)

NMTW7JJ_01_m  

 

DSC_0559

我剛剛講的若難以理解,這張因為拍比較近所以看比較清楚,不單純是因為帽子的關係唷,是它家的領子扣起來就這麼高

所以我的脖子是被羽絨緊緊包圍的狀態,上半身當然不會覺得冷,這是我穿幾件Moncler以後的實穿心得,可惡它又不付我業配價,我歐漏它幹麻

這件就是前面我稱讚是去年覺得最值得一買的印花圖案,但因為大人的價格太高了,可能是設計款所以比一般都要高,我身上這件是兒童版

兒童版的印象中是兩萬多吧,也不算很便宜,可是那圖案我覺得實在很可愛,一群快樂滑雪的人,超有聖誕氣氛的,所以一咬牙還是買了它

 

mmexport1520007128624_mr1520007906194

雖然是深色的底,但因為有了繽紛的圖案點綴,看起來也就不樸素又無聊了,所以我說嘛,買Moncler大家買點有趣的圖案厚嗯厚

不然如果我這一整身全部都黑色,搭配起來會覺得有現在的效果嗎?? 圖案真的超Q的跟大家分享一下近照

moncler2  

 

DSC_5159  

除了以上幾款厚的外套,我還有這件蕾絲繡線的薄羽絨外套,薄的就沒有上面我說的會裹住脖子的特殊設計了

 

mmexport1519752341166_mr1519766054774 

喔好啦,其實我還有這件,小裙擺再進階,連手腕都一起有裙擺....

 

1128-Moncler_Syle_16x9

以上就是我的Moncler外套分享,應該就這幾件吧,有遺漏沒介紹到的我想大家應該也不在乎啦,反正重點我都有寫到了,而且還是沒拿錢的,寫到半夜好辛苦

(好啦我突然想起來還有一件是棒球外套模樣的薄版,但這件我真的沒照片,大家就算了吧)

大家如果想買Moncler,我的建議有幾個:

1.如果是第一次買昂貴的羽絨外套,先考慮平常穿不穿得到,穿的機率低,其實不用買到這麼貴,買那幾牌也算有名,價格還低一些

2.如果就是想買Moncler,那先看看有沒有花色特別一點的或款式經典一點的(例如裙擺款),只是要買一般的米其林款,不要浪費錢買它家

3.決定不下又嫌太貴的等outlet代購,相信我,羽絨衣每季都會出新款,穿打折的保暖度不會打折啦~我自己好幾件都是outlet貨呀

以上供大家參考,本宮乏了要來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cler 羽絨外套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