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忠實的讀者,阿咩我最近又面臨發文上的難題
因為我的新NB又壞啦啦啦啦啦...........(迴音) 
上周末阿狗突然扣我,就說她已經幫我物色好新NB
然後速地回到家突然就多了一台根本不是我挑的玩意兒
好在我個性很隨和,看在機身是粉紅色的份上就不跟阿狗計較惹
剛用幾天不是很順手,但這幾天我花現它的網路連線有問題
傳輸速度很不穩定,我完全沒辦法下載軟體或是看網上韓劇
整個就很落漆的一台爛Lenovo,更別提它又重又大一點都不夠時尚...(整個恨都湧出來)


剛剛阿狗一邊幫我弄電腦一邊罵我說我是機王,命中爛機的機率是百分百
我一聽整個火大,開什麼玩笑呀!!
阿咩我前兩台隨便買的Sony和Asus都好好地沒問題,倒是由她幫我挑的兩台都是一星期內就壞掉的機中之王
這一切都是她帶賽我的,你悶說對不對???

明天阿狗要幫我打去問聯想的維修部,希望這次能夠獲得好一點的回應
否則我很擔心大家很快地又要再看到我跟聯想大戰的文章惹...每次這樣打仗我也是好累的說
 
 
阿咩我這個周末除了新NB如廢物一般,我也如廢物一般地躺在家裡

除了姨媽來拜訪之故,不知道吃到什麼,我全身蕁麻疹都發了
全身都是從脖子到腳,我好像還沒有發過這麼嚴重的狀況,導致我晚上都睡不著
拼命抓又渾身冷汗,唯一慶幸的是發到脖子的地方會停住,大概覺得連臉都發起來的話那我也太可憐惹吧
算是還有點良知的過敏病,一邊抓還要一邊忍著不要抓太大力避免留疤
話說自我過敏以後疤都變得很難消,連防晒我都不能穿長袖衣服,好希望夏天趕快過去唷~

但是我新衣服都還沒穿夠呀真是太討厭了,真希望我的免疫系統能強悍一點
這樣我才能夠穿又美又短的新裝出門呀

我要趕快來睡了,越晚會發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