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現在術會風氣開放,越來越多女生都去做整型,微整也好,動刀也好,反正很普遍啦
隨便辜狗相關手術,都有一些美眉大方分享自己所做過的,寫成詳細心得,甚至出書捏~
當然不說出口默默地在進行整型的更是佔了絕大多數,
因為實在是太普遍了,所以現在阿咩要來教大家一個有效增進自我感覺良好的方法
我已經試過很多次惹,所以我現在整個人信心滿滿,每天上班都覺得元氣十足呢~
這個方法很簡單唷,你就只要把臉湊到對方面前問說:「你覺得我哪裡有整過??」(露出詭異的微笑)
臉不湊上前當然也可以啦,但是臉往前湊感覺戲劇張力更大,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更能達到效果唷啾咪~
以下為示意圖:

一般說來,因為這些整型手術實在是太流行了,現在台灣女生誰沒有打個什麼過咧
亂槍打鳥又也能隨便射中幾隻,尤其是你又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對方一定更好奇盯著你的臉瞧
這時候他正在進行複雜的心理戰‧是鼻子呢?還是眼睛呢?這兩個手術最普遍了....應該不是墊下巴吧八拉八拉的
你千萬一定要加緊催促他:「哪裡呀?到底是哪裡呀?」彷彿你整的地方有多麼的明顯似的
如果能夠加強臉部饒復趣味的表情更佳,對方會更心急,有時候還會揪人或自動就會有好事者參進來一起猜看看
以我的經驗來說,最常被猜的是割雙眼皮開眼頭,和墊鼻子





當他們投降,這時候阿咩我就會以高八度的聲音帶著最甜美的微笑說:「這些我都沒有整耶~你們都猜錯惹...」
然後就可以享受他們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怎麼可能!!你鼻子本來就這樣嗎?」「你雙眼皮天生就長這樣??」
這叫做反其道而行,因為除了一些女生以外,絕大部份人都不會承認自己有動過
像我這樣大大方方地要人家猜的,通常對方的反應都是猜一個他覺得最好看的部位
我個人覺得這種稱讚一定最真心,他是真心地覺得你的這個部位夠美,有美到像是動過手術那樣
所以這時候我就自我感覺良好地回答:「什麼??你覺得我雙眼皮是割的唷??沒有啦~(用手遮住嘴偷笑)....」

「你這樣講,表示我的雙眼皮有好看到像動手術做的唷??」
「你這樣稱讚我我都不好意思惹呵呵呵呵呵(想呵多久就呵多久,this is your time!!)~」




這個手法阿咩我稱為「強迫他人稱讚法」,非常好用唷~
心情沮喪的時候就去多問個幾個人,馬上你就會覺得自己眼睛美,鼻子高,嘴唇紅,胸部大等等優點不勝枚舉
這世上如果不懂欣賞自己的人不如去吃屎好惹,真是太沒有眼光了呀你悶說對不對??
我跟阿狗說這是增進自我感覺良好的方法,她一邊看報紙一邊說:
「關於自我感覺良好這塊你還需要精進唷??」
「更何況,你怎麼知道她們的意思不是說--你眼睛是割的吧...難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你只是沒等她們說完話而已...」
這隻臭狗,我要叫她去吃屎啦!!!

平常阿咩我都擺有化妝的照片,所以今天首圖放一張素顏照,讓你們猜猜我到底哪裡有整過唷~看仔細一點唷~啾咪(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