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是今天花生的逮幾
阿咩我要鄭重跟大家強調這真的是因為最近我太疲憊啦
而且現在手扶梯常常沒人搭就會怠速呀
所以我一踏上去就以很優雅的姿勢扶著扶手自以為坐著很慢的手扶梯
隨著隔壁一直不停行走的路人,製造出一種手扶梯也在運行的錯覺.....

直到不知道隔多久,我感覺這手扶梯也怠速地太離譜惹..
才花現我一直站在原地動也不動,還用很憂鬱的眼光一直看著遠方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所有經過我身邊的路人可能以為我是個瘋子吧...

暫時這幾天我要提早出門,還要換個捷運站
免得明天被別人指指點點:「你看你看,那就是昨天站在手扶梯上站了五分鐘的女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