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奧運閉幕的日子,托奧運的福,這接近一個月everywhere都在走英倫風唄
讓阿咩我每天看奧運轉播就超想回第二故鄉去玩玩啦,可素明年我又已經計劃要去土耳其和希臘
看來我離家鄉的距離還有點遠呀~(遠目)(阿狗:吃屎吧你!!)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段時間新收集到的英倫風小物,算是睹物思鄉一類的情懷
現在也在看英倫風衣物,好看的還真難找,假如有找到再跟大家分享蛤~~


 
講到英倫風小物,不能不擁有的是Harrods的手提袋,這簡直是倫敦的代表物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倫敦人這麼喜歡這種樣子的袋子,不過確實到處都是這種款式
包括大家所熟悉的另一個英國牌子Cath Kidston也很愛出這種款式的袋子 
以前阿咩在倫敦讀書的時候也很很入境隨俗地買了幾個這個袋子去Tesco買菜
老實說堅固耐用不易髒又防水,只除了不能肩背以外什麼都好,強烈推薦入手保證很有英倫風
這是今年Harrods最新出的英倫風小袋,我覺得這個花色很漂亮
比目前祖國三越正在推銷的Harrods「 倫敦印象」袋更來得更有倫敦味



 
以深藍色做底,剛好是英國國旗中的一色,上面點綴了各式紅色英倫風代表
包括了紅色電話亭(我從沒有用過,只有拍過照而已),雙層巴士(非常方便,我夏天常搭,因為地鐵太熱了)
還有Hunter雨鞋(今年確實有出一款英倫圖案雨鞋)、紅色街燈,甚至連Harrods自己的袋子都放上去
  

 

當然一定不能忘的還有Harrods百貨公司、大笨鐘,以及代表皇室的皇冠
我個人覺得英國國旗是挺美的,很適合拿來做各種裝飾,顏色很鮮豔圖案也很好發揮
總之這個袋子我是很推啦,假如想買一個Harrods的袋子,這個可以考慮一下
小款的880元,大款的980元,現在我拿來當便當袋


 

這個又是今年的限定袋again,圖案是慶祝女王鑽禧紀念,所以顏色相當繽紛
Harrods比較少出底色是白色的袋子,畫風也跟這個不太一樣,通常都是比較可愛走向
  

 
                                         
這個的方格怎麼說呢??筆觸比較細緻一點,不過由圖也可看出Harrods把自己與大笨鐘和倫敦眼相提並論
不過我在倫敦時沒很愛逛Harrods,覺得動線很不友善,然後又貴(這才是主因吧)

  


 
另外要提醒的是,凡是限定袋都會有內裡而且質料比較厚,一般袋是不會有的
所以喜歡的捧由也建議可以入手這個限定袋,現在祖國三越有優惠組合
袋+小零錢包+一罐茶是1980元,英國茶沒話說,又香又濃又好喝,怎麼久泡都不會苦,沒喝過的可以一組一起買來試試


 

介紹完Harrods袋子,接下來我們又要進入瓦奇菲德的世界啦
這一組十張一組的明信片我覺得很超值,光鐵盒子上精美的倫敦衛兵貓就值回(鈔)票價啦


 

打開鐵盒裡,裡面都是各種英倫風情的圖案,這四張我覺得是比較普通一點的
有衛兵貓、福爾摩斯貓,巴十士司機貓,和穿著黑禮服的紳士貓
 
 
 
這兩張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整個筆觸活潑很多,我現在把這張放在桌子上,每天看到心情都會變好

 

一定不能忘的是英國皇室貓,隨著年紀越大我對於貓的迷戀越深耶
然後蘇格蘭格紋也跑出來惹,這也是非常經典的英國特色

  

 
上一張是倫敦塔橋的兒歌,毫無疑問倫敦塔橋一定也是英國的地標
下一張我就比較看不懂了,不知道是不是英國有關於鵝媽媽的童話故事之類的
  


 
鐵盒的背面有一支超嫵媚的小貓擺尾,我個人其實最喜歡這個鐵盒子啦,實品更精美

 
 
另外我還買了一條領巾,打算去歐洲旅行時綁在袋子上會更顯眼,綁脖子上我是暫時還沒考慮啦
這領巾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藍色,但我覺得這顏色比較有英倫風

 
 


這是英倫風阿咩~穿著哈利波特長袍跟倫敦紅色電話亭合照囉
真懷念LSE呀,有機會真想再回學校走走,吃吃難吃的學校餐廳,如果可以還想回我的706號房住住
明後年看有沒有機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