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網購買得有點多(汗),不對,是血拼得太過兇猛,畢竟都到換季啦,東西紛紛打折手很癢
阿咩我不止在祖國三越殺進殺出,也整天流連拍賣找好貨,每天都排得很充實(汗)
剛好上次我買Cherrykoko有東西缺貨,還剩12萬韓元,我想說那不如就來買一買吧
所以以下介紹的東西老實說都是簡單的單品啦,也是我第一次挑戰穿緊身韓褲(汗again)



一、卡其色雪紡雙層上衣,26900韓元
這是我拿來穿搭的上衣,穿出去飽受好評
正面看起來普普通通,只看得出來是件雙層雪紡上衣



但是真正的玄機在這裡,背後做成像窗簾一樣可以拉開的樣式,整個超青春洋溢的



騙我上鉤的網路美照



正面穿起來很正常,我自己搭了條Chanel珍珠項鍊增加成熟感啦



背面穿起來是這樣,我自己有內搭白色uniqlo涼感內衣,不然直接透出肉色有點拍謝
推薦度:優!!CP值很高,不特別身材限制,即使手臂粗一點也不會穿不下



二、淺藍色刷白緊身牛仔褲,36900韓元
當初要買這條褲子時我挺猶豫的,畢竟韓國女生多半身材瘦腿又細又直
緊身褲實在是要腿型美麗穿起來才不會凸顯缺點,再加上網路買褲,要是size不合怎麼辦
想了很久,加進購物車又移掉,來回數次之後決定還是拼了



這條褲子顏色我挺喜歡的,之前為了顯瘦我多半都挑深色一點的牛仔褲
而且我喜歡的歐美牌牛仔褲,要找到好看的淺色還很難咧
但是夏天感覺想要輕爽一點,淺一點的顏色比較不厚重,至於那個別針我不知道為什麼,買來就那樣,是造型嗎?



褲腳確實非常貼,我自己覺得稍長一點,沒辦法不能跟韓國女生的腿比
所以以我大概摺了兩折,才不會一堆都擠在腳踝



殘酷的網路美照,媽斗的腿跟假得一樣,就算穿平底鞋還是又長又直



穿起來已經比我自己之前想像的包肉粽來得好多了,我覺得韓褲的尺寸頗小
這條我拿了26吋,但我平常穿Miss sixty,Black Moussy或是Miss M都是拿24吋
所以喜歡的捧由要特別注意size挑選的問題,另外韓褲的問題還有肥肉管束度不夠好
因為材質較軟的原因,大腿的曲線會顯露出來,像我鍾愛的Miss M有明顯提臀跟縮大腿的修飾度
當然是因為它的布料比較硬得多了,所以夏天實在也不可能穿上身,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推薦度:腿美的瘦妹且喜歡韓褲的就沒什麼好猶豫的,大概是怎麼穿怎麼美吧,但腿型不美的要想一下
 


三、白色蕾絲拼接雪紡上衣,38900韓元
之前愛麗絲有進類似款,我就已經一直密切注意了,但是因為價格超過1000我又覺得有點貴
但事實上Cherrycoco這件也是超過台幣1000啦,只是說用之前剩下的emoney買感覺沒那麼痛



很簡單的一個設計啦,就是肩部的部份接上睫毛蕾絲,今年很流行這種設計



附上網路美照給大家參考就好,我自己沒有穿搭啦



四、白色玫瑰花褲,27900韓元
今年花褲旋風襲捲而來,自我上次買了一條紅色花褲後,又再接再厲買了白色的
主要是因為上次的紅色花褲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花褲上身簡直是是少女來著,回春效果極佳



仔細看這個花紋,是很大蕊的玫瑰啦,簡直是凡爾賽玫瑰上身那種感覺
不過花褲要是小碎花我又覺得不夠大器,而大花的話又要避免搭得像壁紙,要好好拿捏那個分寸



很明顯網路的搭法是穿t-shirt走青春和腿長風,此風不可長呀~又不是人人都有長腿,哼



五、黃色綁帶灰色運動風短褲裙,17900韓元
為什麼會買它呢??(歪頭)收到的時候我有想了大概兩分鐘,我已經脫離這種運動風很久了
它是真的很可愛沒錯啦,但是要說平凡也真的是很平凡


裙子裡面暗藏玄機,其實是褲裙來著,不怕走光,我當初買它可能是誤以為有一天我會去打網球(吧)



但我再次看到網路照以後,很明顯地我應該又是被媽斗迷住才下手的,媽斗美眉搭這樣真的好可愛唷(色咪咪)



今天介紹到這裡,我覺得Cherrykoko的衣服相較於拍賣上的韓貨算是比較樸素的
但是穿起來有強烈韓風卻也是毫無疑問,假如不想穿得太過阿花(像我上次那件珍珠領上衣)但又喜歡韓風
Cherrykoko倒是可以考慮下手的,它的介面比起Gmarket也比較不會導致眼睛瞎掉(Gmarket圖片變來變去)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啦,不瞞大家說,我前天又才再下了五件
等收到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