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今天大家可以看到阿咩我可是一身很in的黃色,可以去參選芭娜娜女郎選拔惹~(撥頭髮)
話說我真的不是很適合黃色,但為了走在時代的潮流,我還是硬著頭皮地打扮成這個德行 
怎麼說我真是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時尚好女孩兒呀~

 

簡單說今天這一身打扮的重點就是那雙Ferragamo芥末黃鞋,自從買了它之後整身軀都在掛念著它但實在不知怎麼穿出門
為了讓它感受到主人的愛意,我為它準備了這一身行頭,總算讓它一償出去遊玩的心願
使用單品:韓貨店買的螢光黃t-shirt、韓貨愛麗斯的白短褲(之前介紹過)、Ferragamo的黃高根鞋
              韓貨DAAD機車包、Les Nereides星鑽長鍊



我發現黃色的衣服雖然很流行,但還真的很難買到讓我合意的咧
這件價格很便宜才340元,樣式很簡單,就算以後不配黃鞋或是不襯膚色也可以當睡衣穿,就是這種心情買下危險色上衣
 


還好有這片蕾絲讓衣服看起來不那麼單調,不過年紀大了口味也開始有點改變,變成喜歡簡單一點的風格
 


穿起來就很簡單囉,簡單到沒什麼多餘的言詞,畢竟它是配角嘛



這條白色的短褲在之前韓貨愛麗斯的部份介紹過,看起來很普通
 


穿起來也很普通啦,就是個正常的白短褲,不會顯胖,拿來搭在兩件黃色單品中間很合適  

也不會透明,我覺得還滿平實的一件褲子(請忽略我腳上因為荀麻疹留下來的疤)  
 
 

 
 

噹噹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呀,全都是為著伊....(唱) 



這個腳弓的弧度是最引人稱頌的關鍵點,也是捧由逼迫我買假如不買要跟我絕交的理由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腳板實在太寬了,穿起來不夠美~不過就算是不夠美,這雙鞋也是不會轉讓的(手插腰)
(上一次荀麻疹留下來的疤真多....)


 
今天的project Runway寫得很短,因為大部份的單品都介紹過惹,現在只是組合搭配作個實用示範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超棒,阿咩我真的都沒有亂買唷(搖手),我可是買了都很認真在想怎麼穿出門呢
真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血拼專家來著(得意),請大家起立為我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