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沒有寫這個單元啦,大家都忘掉阿咩我有時尚部落客這個分身份惹吧..(阿狗:你曾經有過這個形象嗎?)
其實這一個月當中我擔蘭也是有穿得花枝招展在外招搖撞騙,但是因為同行的伴都不願意幫我拍照,所以大家就沒得看
這告訴我悶「捧由捧由人人都需要捧由」的真理,阿咩我看來要多交幾個捧由以防(拍照)不時之需呀
今天大家運氣粉好,阿咩我不但有願意幫忙拍照的捧由,還很時尚地出外景咧,真的是卯屎惹.....

  
 
 


不瞞大家說,今天使用的都是全新的單品,畢竟在追求時尚的路上,阿咩我都是表現最好的一面給你悶看的呀~(阿狗:敗家的一面?)
使用單品包括:uniqlo粉綠色t-shirt、韓風超涼哈倫褲,Ferragamo粉橘色高根鞋和蝴蝶結小包  


 

uniqlo真的是一個滿有趣的牌子,總是可以找到大牌一起合作,不止是其他服飾品牌,包括Pixar(我超愛!!),海賊王等等也都是常客
這次的t-shirt更特別,是跟馬卡龍老牌Laudree一起合作,其實已經出一陣子惹,阿咩我買了三件,一直沒介紹
Laudree常看我網誌的捧由應該也很熟悉,去巴黎玩時已經介紹過囉,uniqlo這系列的t-shirt顏色比較夢幻一點,俗稱馬卡龍色
像這款的顏色就是馬卡龍很受歡迎的口味--開心果,幾乎去Laudree的都會點這款來吃看看
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手上也確實沒有,就買一件來玩玩兒
  
 

  


這款的圖案是最不馬卡龍的,是一隻臉很臭的法國鬥牛犬,本來想買給阿狗,然後我自己穿另一款貓咪圖的
但是貓咪的臉更臭,我最近走一個假面平易近人風,不能輕易讓衣服洩露我真實的性格  
所以只好跟阿狗說縮蕊,自己接收了這件臭臉法鬥狗

  

 

大家都知道我眼睛不好,所以為了讓自己看得見首飾,特地選用了超華麗水晶項鍊一起搭配蛤~
我最近很迷簡單t-shirt配大項鍊的對比感,特別凸顯假掰感,一副「便宜T只是外在,內在可是金光閃閃呢」的複雜情緒
 


今年很流行這種不知道到底叫老爺褲還是哈倫褲還是飛鼠褲的鬆鬆褲,簡單講就是穿起來飄飄的
屁股處特別寬大,所以對於放縱卡撐是一個很好的選擇,Miss Me牛仔褲吃屎吧,我要做回原本(大卡撐)的真我! 



我還滿建議今年挑選黑白配色花紋的圖案,穿起來時尚感十足
不用怕太花俏,上半身選擇簡單的t-shirt就可以了

  


試穿時要注意屁股的地方弧度好不好看,太過誇張的話又會壓縮腿看起來的長度
尤其是接近膝蓋的地方就要縮起來,到小腿更要呈現窄管,才有種強烈的對比感

  

 
今年的材料特別流行選用軟軟的雪紡料,穿起來既舒服又涼快,阿咩我買了兩條還想再繼續買第三條
大卡撐已難回頭,羞恥心已遺忘,只好向現實妥協惹....(淚) 


 
穿起來很瀟灑的,然後花花的圖案會讓腿看起來又直又長


 
 
今年很流行橘色大家有花現了嗎??阿咩我整個為橘色瘋狂,但又對這個顏色又愛又恨
晚上邊吃飯邊跟捧由討論橘色,我悶不約而同地說上一次橘色大流行的年代是十年前的事惹(阿,我透露出年紀了嗎~)
但是十年前流行的橘色是真的很橘很橘的橘色,不像今年流行的是粉橘,橘色中混有一點粉紅或桃紅
當年那種橘色其實非常顯黃,更不要提那時候根本不會化妝,連防曬都不懂,正橘色塗在黑臉上只顯得更臘黃
那時候不愉快的回憶一直保留到現在,在這段期間中阿咩我化妝技術與穿搭能力也在提升,開始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對於橘色一直沒有再嘗試過,今年的橘色狂潮來襲,讓我好想爬上浪頭但又猶豫不決,所以最後折衷選了配件來嘗試



今年的Ferragamo出了好幾雙粉橘色鞋子,把我搞得心癢癢很想全部包起來
不過在眾人勸阻之下,我被迫只買了這雙,超喜歡它的啦!!!
不會很緊的楦頭,加上馬蹄形logo的裝飾,整雙鞋顯得很年輕
  
 



高度是我最喜歡的健步如飛5cm,這種鞋子穿起來腳舒服得不得了,比穿平底鞋還要更棒~
 


而且顯得腳很修長,是說我拍完這張後,捧由問我為什麼腳板這麼黑,嗚.....
每到夏天最容易黑的就是腳板,很難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我的臉跟身體應該有差兩個色號吧...


 
這也是這次Ferragamo打五折的心頭好,一看到這款包型竟然有粉橘色馬上說包啦包啦
 

 
很飽和的粉橘色,比鞋子再深一點點,漆皮更顯得年輕,配上蝴蝶結整個超有元氣的

 

不過裝不了什麼啦,你悶看我放個短夾,一條護手霜,再加上Sony Z手機,就差不多啦,再多放太鼓又不好看
裡面的皮面不是漆皮,但也是一致的粉橘色

  

 
 
 
 
 

側面可看出來肚量非常有限,不是一款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包,事實上我今天為了把它硬帶出來搭配,只好再提一個手提袋裝相機(淚)


  
 
 
 
 
 

但是它背起來就這麼可愛,實在是拿它沒辦法呀~(憐愛貌)



好像拍不太出來,不過跟橘色最適合搭配的就是綠色啦~
所以為了襯托橘色的鞋跟包,還有橘色的腮紅跟口紅,我特地塗了綠色眼影跟眼線(靠,我不能偷懶該來塗眼霜啦...)
拍照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大家看我的照片好像跟沒化什麼妝一樣,但其實我本倫化得跟妖怪一樣
一回到家阿狗問我濃妝豔抹是去哪裡陪酒嗎,真的很佩服那些專職部落客到底都化多濃才能夠看起來照片也這麼濃妝...

  
 
 

  
這張因為是在白光底下拍的,相機比較不吃色,大家可以比較清此看出來我塗了橘色腮紅和口紅還配了綠色眼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芬達元氣女孩兒的穿搭呀
雖然既不芬達(明明是粉橘不是正橘),也不元氣(眼霜都不好好擦),甚至也不女孩兒(我的羞恥心還是有剩一點點) 

不過大家就不要太囉嗦惹,有得看就不錯惹蛤~(擺擺手)(阿狗:是在跩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