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希臘小島上住的旅館都非常地讚,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讓我悶享有Oia無敵夕陽的民宿
說民宿比較對,因為它房間只有少少五六間,想訂還得快一點
我悶是在一月底就訂好五月底的房間,沒有一個月,所有房間也都預訂一空惹
這間民宿是阿咩的同事去年住過推薦的,她說永生難忘,絕對值得,千萬不要捨不得這花費
我半信半疑地訂了,沒想到真的就如她所稱讚的那樣棒,非常值得一住

  
 
 
 


Marizan Caves & Villas
地址: Oia, Oia Santorini (Garbinoi Miloi) 847 02希臘
電話:+30 2286 072061 

當天我悶是從Fira的Adamant Suites搬到這裡來,希臘海島的飯店服務相當不賴
基本上幾乎每家我從booking訂完以後,三天內都會收到他悶的來信詢問是否需要港口或機場接送
本來我都還會有點不好意思告訴他悶隔天我要再搬去住另一家飯店,結果一點問題都沒有,希臘人相當習以為常
而且非常地樂於協助換旅館,像我信裡有告訴Marizan Caves的老板說前一晚會住在Asteras Villas,結果因故沒住進去
這是到了當地才發生的情況,我告知Asteras和後來住入的Adamant,沒想到他們就直接跟Marizan的老板自己接洽起來了
隔天等我悶火山島tour完,Adamant跟我悶說搞定囉,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Mykonos,所以我悶換旅館可說是非常順利,一點都不用煩惱
也許希臘人的本性是懶散的,但在小島上的真的不會,他們跟台灣人很像,熱情且喜歡助人,能賺錢的生意都會認真賺不會馬虎
 

 

         
首先這家民宿的位置算是偏僻一點的,距離Oia大街大概十分鐘路程,也不至於太遠
從停車場走到民宿裡還要一段路,然後看到這樣上上下下的階梯,整個人都要暈了
不過不用耽心,民宿裡有專門在扛行李的服務人員,他極為勇猛,可以一手一個20公斤行李
雖說這是他的工作,不過我悶還挺不好意思的,因為四件就要80公斤,都有包給他不少小費
但是光是從上鳥瞰這個民宿,整個心都飛起來了吧~


 
這是其中的兩間房間的外觀,白色外牆配上藍色窗戶,整個很希臘風吧
 

 
我悶訂的是蜜月套房,一晚好像是179歐,我真的有點忘記惹
依舊是洞穴屋的型式,一進門是客廳,佈置很簡單樸實,可以看得出來跟Adamant Suites是連瑣旅館等級的風味不同 

 

附有廚房可以自己做飯,冰箱裡的食物都可以自行取用,早餐就自己拿這些材料料理
畢竟是民宿,沒有那麼多人力可以像之前Adamant那樣還做好早餐送到陽台上

 
  
 
 
 
 
 

因為是洞穴屋,所以臥房會再比較深入的位置
  



我悶的浴室還滿小間的


  

洞穴屋比較沒那麼明亮,因為沒有窗的緣故,不過我悶的臥房還滿大的 
 
 

這是我悶小陽台看出去的風景,還不賴吧~

 

我悶住的蜜月套房的外觀長這樣



接下來精彩了,當初西莉亞小姐決定當免費騎士時趕快訂房,只剩這間最貴的岩洞屋可以訂,好像是209歐
當我悶親眼看到的時候才發現它貴的真正理由在哪裡 



首先客廳就比我悶的大多了,而且整個比我悶的豪華一些
 


廚房雖然比我悶小,不過倒是有窗戶啦

 

比我悶大很多的浴室洗手檯



浴室當然也比我悶的寬敞多了...

 

其實他們這間才是真正的超級蜜月套房吧!! 老板Mario非常得意地說這間房間是全Oia最好的位置



Mario臭屁是有道理的,這間岩洞屋的位置就在整個Santorini的最北邊(或說最西邊)的懸崖上,再沒有旅館比它更凸出了

 

除了背後的建築以外,整個陽台可說是270度全環繞無敵海景,毫無遮蔽,視野是一等一的好
 


把頭伸出陽台邊緣往下看,可以看到一片湛藍的海
 
 

還可以看到有個小小的港口,似乎是小船停靠的休憩處


 
如果沒有訂到岩洞屋,其實民宿還有兩三個大陽台可以看夕陽,比如像這個


  

比如說這排躺椅,不過我還是強推岩洞屋啦,當初在訂的時候以為蜜月套房就有附豪華陽台
事實上岩洞屋那層才真正是擁有叫全Oia觀光客羨慕的超私人超享受陽台,可以完全不受任何打擾地欣賞夕陽

  
 
 
 
 


親切的老板Mario和Zanet讓這間民宿更添風味,一個應該是負責記帳預約以及回信的,另一個就真的是在賣笑容的
他們強力推薦我悶應該叫外賣然後好好地躺在他們的陽台上欣賞全Oia最棒的夕陽,他悶是對的!!
  


 
當我悶當晚吃喝到一半,老板還送了四杯紅酒下來給我悶助興,讓我悶更嗨桑

 
 
這是當時陽台上可以看到的景象,真的是美呆了
 

 
也難怪老板這麼自豪,當我悶看到遠遠的碉堡上擠滿了觀光客,像我悶這樣好整以暇地真的是卯屎惹!!


 
隔天早上阿咩我很堅持要假掰地坐在陽台上對著海吃早餐~ 

 

從我悶民宿可以遠遠看到碉堡,吃完早餐我悶決定去那裡看看海景 
  


 

這座有點不太搭嘎的人面獅身像應該是我在走到碉堡的路上拍的,配上海景好像氣勢還滿磅礡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它叫做什麼,只是看到好像頹圮的城牆,就自己把它取叫碉堡


  

其實不難明白大家為何都擠到這碉堡上來等夕陽,因為它是Oia最高的位置,所以整個視線非常開闊


  

往右方可以看到Oia小鎮的一角,白白的房子佔了大多數,層層疊疊地好像很軟很好吃~(咦,只有我這樣想嗎?)
我悶的民宿就在左邊有塊灰色切面山壁那裡


 
嗯,圓圓的那棟就是岩洞屋囉~不知道看夕陽的時候有多少碉堡上欣羨的眼光都往這投射呢~(其實距離很遠,,我想眼睛不是很好根本看不到)



把頭伸出城牆往下看,發現原來Santorini是紅色的呀~



碉堡上的建築不知道是來不及上色,還是已經舊了,灰撲撲的但也頗有一種美感


  
 
 

相當豪華的海景,碉堡上真的滿值得一遊的,光拍每個角度的景色,就夠拍半個小時以上



不知道哪裡來的狗,也不知道怎麼下到那個位置,坐在那裡沉思



這天天氣很好,能見度很高,懷思看著這片大海都胸懷大志了起來呢~


  
 
 

Santorini的尾端有種海天一色的綿延感



就這樣Santorini的無敵海景和夕陽介紹得差不多了
 


阿咩跟大家在下一個海島Mykonos見唷~(揮手)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