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61

嗯嗯,這幾天繼續沉迷於神話的隊長Eric的四次元世界,這把年紀才迷上這麼老的偶像想一想也是滿溫馨的

總算可以感受一下壓力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不然現在看到年輕偶像跳舞的模樣我的膝蓋就發酸了

今天看了神話這兩年的表演,覺得非常溫和,看了不會心臟病發,但有種中年男人的氣質還滿性感的

我個人內心一直都是大叔派的,只是在肉體上偶爾會被小鮮肉吸引,明天我就要去看我的宿世姻緣大叔阿信惹

但是因為Eric耽誤了我複習五月天新專輯的時間,希望明天不要唱太多新歌我真的都不會呀

講回今日主題吧--美麗的布蕾絲

 

DSC_2066

我對這件布蕾絲上衣一見鍾情,一看到照片沒見過本尊就決定要買

後來在店裡看到別人訂購的實品,馬上說來一件,總共有黑白綠三色,要不是我現在理智比較多,應該會三色全包

最後我選擇的是很出色的墨綠色,雖然在夏天穿這顏色好像稍嫌重一點,但還是無法阻擋我想買的意願

 

DSC_2067

非常大洞的布蕾絲,裡面一定要穿,不過它的蕾絲紋路還滿美的,屬於我喜歡的細緻感

 

DSC_2068

屬於寬鬆的短上衣,胸口有不明所以的皺摺,有點多餘

 

_20160722_104432

穿起來是這樣寬寬的感覺,因為洞滿大的,裡面一定要加細肩帶

我本來考慮要穿別色的細肩帶做個搭配,但趕著要出門就隨便抓一件

但後來我也沒有思考出該配什麼顏色比較好看,因為我的褲子是白的呀

 

DSC_2065

袖子也寬寬的,我覺得穿起來很甜美,完全不用擔心墨綠色太深太重的問題

而且相當透膚,穿起來還滿清涼,不管是視覺效果還是具體感受

 

DSC_2063

我配了一條白色細條紋的休閒褲,褲腳有縮口,我故意把它拉高了一點

想說露出多一點腳踝比較有精神,本來想搭金色涼鞋,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找

就穿了雙米色平底鞋,似乎也還過得去,但我想像中還是金色涼鞋會更適合

 

DSC_2064

這條uniqlo的褲子還滿舒服的,寬寬鬆鬆的,如果需要長時間坐著這褲子不會很憋

料子也不至於太薄,讓我今天坐在會議室的椅子上打盹不著涼

 

MYXJ_20160722122914_fast

今天在外上課,一整天不知道是這一陣子著迷於Eric燒掉我太多體力

還是我本身實在很難集中注意力的問題,總之一天的課我大概沒有清醒超過30分鐘

這些照片都是中午休息趕快拍一拍的,可以看得出來場地不是很好,然後我的臉帶種還沒睡飽的慵懶

坐一天筋疲力盡讓我想起讀書時期我幾次因為上課都沒在聽而被老師約談的往事

不知道是雙子座的症頭還是B型孤僻的毛病,我很難跟一大群人在一起而專心的,這種場合會讓我莫名想做跟大家都不一樣的事

所以以前上課我幾乎都沒在聽,看小說漫畫寫日記之類的,我也沒有辦法跟同學一起留晚自習讀書,一定要回家

有的老師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一直約談咩阿木希望能夠改正我

有的老師則覺得反正我看起來應該知道自己在幹麻,也沒干擾別人,成績也很好,那就隨我高興最重要

我其實不太懂前一種老師到底想要改正我什麼,不管成績或人緣我都沒什麼問題呀

上課的東西我有興趣的話我會聽,但大部份我都沒有興趣,我喜歡上學是因為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不是為了學習呀

還好阿木跟阿爸雖然覺得這個女鵝有點怪怪的會被老師討厭,但是也沒有對我說什麼,只是有點煩惱地隨我愛怎樣就怎樣

這幾年社會的紛爭越來越多,有很多人的論調都掉入了前一種老師的想法裡

似乎這世界上只要有人跟自己規定的不一樣,那就一定是對方的錯,激烈到我有點無法理解,對此我其實還滿無力的

今天坐一天動彈不得讓我想起大學以前的生活實在是太可怕,不禁感想落落長

如果有父母正在看我的網誌,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地了解自己的小孩,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立刻下了判斷

當年假如我因為上課不專心被阿爸阿木處罰的話,現在還會是這個模樣嗎??我想可能不會,因為我會覺得被世界排擠了吧

高三有時候讀得太煩,就會裝病待在家裡滾一天看電視,阿爸阿木雖然覺得我很任性,但也還是默默地幫我請假了

這些事回想起來,都會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他們雖然不一定了解我,但他們試著去接受

這種被相信被接納的力量在一生裡極為重要,我能過得這麼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真的很感謝我爸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