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懶呀,可是阿咩我覺得今天自己穿得頗有型的...(其實也就是那雙鞋有型啦)
所以我決定無恥地抬出知名部落客們的架勢,就是隨便寫寫照片雜記或是每日小穿搭一類的短文交差了事
照片照不清此,其實我手上的手環也是黃色的
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盡力為這雙黃鞋營造出場氣氛的用心吧  

我腳上的疤多到大家可能會誤會我被家暴吧... 請大家不要擔心惹,我家暴其他倫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

今天是父親節,咩爸爸一向稟持著「我什麼都不想要」的難搞精神,所以我完全沒有想費心為他張羅任何事
他生日跟我只差五天,之前要為他過個六十大壽請他吃高檔日本料理,推推託託到我都發怒惹
阿咩我已經持續一年半的減肥計劃,從開始到現在我胖了四公斤(還是先胖到六公斤再瘦下來的)
越減越肥真是好事多磨,這幾天我終於又再次下定決心執行嚴格的減肥計劃--不喝含糖飲料,不吃零食
幾天下來整個好焦慮,心想趁著慶祝父親節的名義買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回家啃,反正咩爸一口也不會吃的噗哈哈哈(手插腰)
沒想到本來設櫃在A8的橘村屋撤櫃了,連上天都看不下去,連嫦娥都笑我胖地妨止我意志不堅
我悻悻然地走出A8..................................然後走到隔壁阪急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也腦波很弱地買了千層蛋糕  
 
 
 
 

咩媽回家以後看到冰箱裡的蛋糕,問我有沒有跟咩爸說我有買蛋糕要慶祝
我支支唔唔地說不出口其實那蛋糕我沒打算分咩爸吃呀....只是借用他名義買一下比較不會覺得像虧心事
寫到這裡穿著黃鞋的乖女兒趕快獻上過時的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呀~」
 
然後....
「祝福你留著,蛋糕我自己吃掉就可以囉~」 (阿狗: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