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花現現在手機拍照真的是太方便惹,拍照效果雖沒有數位相機好但是好輕好方便
很適合我這種醜圖部落客,隨手拍拍就想混過去的心態
這張就是下了班隨便找面鏡子就直接拍拍囉~

  
 


今天的主題很明確,就是紅配綠狗臭屁,這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順口溜
從小念到大,今天終於實踐在生活裡啦~(握拳)
另外今天的穿搭主題還有個很明確的副標,就是所有單品通通來自於Zara
有點感覺像是雜誌裡會有的「如何用七件單品穿搭一個月」那種感覺
總之我那天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情在Zara掃貨,掃著掃著覺得心情開朗了起來,好像有動力做個穿搭之類的
隔天二話不說地全部吊牌拆一拆全穿上身,畢竟我家裡地下室有個咩慕達三角洲,不趕快穿一穿難保明年還找得到它們(汗)
  
 
 
 
 



這件上衣賣得灰~~常~~好,逛Zara的時間裡幾乎被搶到只剩下幾件大size,常常看到人拿起來看個兩眼就決定包惹 
說起來它的樣式沒有哪裡特別,主要我個倫喜歡的是它的氣質淺灰綠色

 

滑布的質感顯得高級,加上袖口簡單的裝飾,很合我胃口




背後有個開口,然後我覺得腋下開口稍低一點,要記得穿小可愛防範未然
沒剔毛的捧由要剔一下,我常常看到腋下一撮毛噴出的女孩兒,真的好為她們捏把冷汗耶...

 

這張可以看到我不停問候大家腋下如何,這樣明白我意思嗎??
不過我已經雷射除毛早就永絕後患了,還滿推薦懶惰捧由做這個雷射杜絕夏天穿清涼短衣的困擾


 
正經點看看整件上衣穿起來的模樣,我把下擺鬆鬆地紮進褲子裡,垂墜感還不錯

 


乍看之下是條大家會問怎麼這麼皺的平凡褲子.....



其實這真的是天大的誤會,它本尊可是看到的倫都要大吃一驚地花俏呀
那看起來皺皺的其實是花紋的反光,拍成這樣我也很窘
花紋遠看並不明顯,要近看(但不需要近到把手放到大腿的距離)才會發現它的神秘(假掰)面目
  


 
 
 
 
 
 
 

雖說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很像黑色壁癌,但我一向走一個很花俏的路線,所以沒在怕


 
是我那天試的三條褲子裡看起來最瘦的一條,我想再這樣胖下企,這輩子都只能穿黑褲子惹吧..(淚)



其實這是我走近Zara看上的第一樣單品,看看這美麗的暗紅色,叫我怎能按奈得住
 


仔細檢查側面弧度,是非常完美(但難走)的尖頭高跟鞋
不耐走路的捧由要慎重考慮,我其實已經很久不穿那麼高的鞋,但逛Zara那天心情奇壞急需發洩
再加上它真的太美惹只好包容它的缺點

 
 

腳根是几皮的,看起來更特別囉



穿在腳上顯得我很幹練似的,好像隨時都要開個一秒幾百萬上下的會議,是雙幹練腳來著~(但除了腳以外的地方都沒有沾上幹練的Fu)
 

  
 
 

不管遠看或近看,這暗紅色都真的是美不勝收耶~(眷戀貌)
但我真的不擅穿高,所以這次穿完可能要請它(或其實是我的幹練腳)休息個把月才能穿了再上



另外要跟大家推薦最近阿咩我的的化妝心頭好是Loreal的唇蜜筆,顏色粉粉的又亮亮的真的很可愛
我一個失心瘋四色全包,有了它們其他的口紅唇蜜都想丟掉,因為它們實在太方便便宜啦



其實我當天本倫嘗試了一個很假掰但最近很流行的咬唇妝,就是嘴唇中間特別深一點
我就是用淺粉紅色先塗了整個嘴唇,再拿深桃紅色特別點了嘴唇中間
看照片勉強可以看出下唇有一塊特別桃紅,但其實整體還滿有膨唇的效果,我個人挺愛的


 
這張的桃紅光澤好像更明顯,其實當場看是不會突兀,挺自然的
但Loreal的唇蜜筆又很顯色,就挺透亮又挺能遮唇色的,相當難兩得的優點
  


  
 
 
 
 
 
 
 
 

我試了很久,還很羞恥地拍了不堪入目的嘟唇照,但我真的沒有臉放出來,上面那張只有微嘟而已
其他的真的是逼我快要去自盡地可怕~(衝入雨中)
只能說看得出來我嘴唇顏色很自然但又很明顯是粉嫩色吧
 
  


謝謝大家我們的紅配綠狗臭屁單元就在此劃下句點(揮手)
希望大家晚上不要夢到我激烈的嘟唇(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