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簡單介紹了Outnet這個購物網站,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壓軸--Balenciaga 太陽眼鏡
若不是為著伊,阿咩我根本不會在這網站上購物,它可說是始作俑者 



話說這個眼鏡盒相當美麗,是白色荔枝皮,但也太大一個惹吧..(驚慌失措)
這種大小根本沒辦法隨身攜帶,會增加很多重量 
 


打開來長這樣

 
 
該有的保卡,有商標的眼鏡布和隨身袋一應俱全



之所以眼鏡盒這麼大,大概是因為有做防震泡綿,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設計的眼鏡盒

 
 
這就是太陽眼鏡本尊啦!!! 相當大而圓的鏡框形狀,也是我比較少有的金屬細框眼鏡
這款眼鏡有好幾色,碳灰、金黃、淺藍、和粉紅,我挑了金色的,因為也是我沒有的顏色
要是膽子不夠大或是沒有基本黑色款,碳灰會是好選擇,但目前網站上已經缺貨
  
 

 

側邊的設計一向是我最在意的細節,兩個大寫的B在臉頰邊戴起來頗好看,曲線細緻流暢


 
說是金色,但其實我覺得算是古銅金啦,沒那麼亮眼
金屬框架很細,所以重量相當輕,是可以一直戴在鼻子上的負擔(反觀Chanel和Dior我覺得稍重)


 
反過來可以看出鏡架的造型在耳掛處有明顯的弧度,大概是為了方便吧


 
側面相當有型,雙B符號像隻蝴蝶般地增加趣味
而耳掛處的弧線剛好跟耳朵很合,戴起來比看起來來得不奇怪

 
 
 

我也比較喜歡有鼻墊的設計,畢竟東方人沒有西方人的高鼻,我的臉頰又比較有肉,常常有戴不住太陽眼鏡的困擾(淚)
這副太陽眼鏡我戴起來剛剛好,不會有鼻子撐不住的窘態



鏡片顏色梢微有點漸層,照片看不大明顯,大家可以注一下左邊鏡片下半部顏色比較淡
 

 
另外要提醒諸位愛美女性同胞,這副太陽眼鏡的趣味就在鏡架特別低,感覺有點上下顛倒的Fu
目前不負責任民意調查到現在,女生對於這種造型的接受度高很多,男生則有表示「感覺反了」的意見
所以喜歡歸喜歡,可能要先有心理準備接受男友的炮轟,不過阿咩我向來不在意別人看法,所以戴起來是得意得不得了呀~   

 

  
 
 

這副太陽眼鏡除了造型美以外,還有一個別人告訴我的附帶好處
好幾個人跟我反應不知為何,這副太陽眼鏡有點放大鏡的效果,戴上去以後好像眼睛被放大了
大家縮縮,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感覺呢?? 我自己照鏡子也覺得有一點,這真是始料未及的優點
到目前為止也只有這副太陽眼鏡有得到這個效果,寫到這裡大家會不會為了眼睛放大這個好處就立刻瘋狂搶標呢?
祝各位在血拼路上都能夠殺出重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