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的購物領域又再次拓展惹,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前天才到貨的新玩具兒~(喜不自勝)
想必各位捧由假如沒有標錯重點的話,應該可以花現阿咩上圖想秀的是臉上的太陽眼鏡吧
有沒有很好看!!!有沒有很時尚!!!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Balanciaga(俗稱巴黎世家,做機車包的那個牌子)捏~
因為收到頗滿意的馬上就來跟各位介紹惹,大家應該很想知道哪來的吧~是吧是吧??(期待貌)
阿咩我沒什麼架子,所以等不及像其他專業部落客一樣還要等大家留言才能跩個二五八萬地寫血拼文(是因為等不到吧)
馬上二話不說毫無保留一次給大家一個交待!  
 




故事的開始從我突然很想要一支Balenciaga的太陽眼鏡開始,阿咩我挺熱愛收集太陽眼境的
數數手邊的廠牌有Chanel,LV,Miu Miu,Chloe,Fendi,Dior,最近好像進入了一個瓶頸
就是好像不管膠框,金屬邊,優雅,假掰的各種風格似乎都差不多,再買不知道該買什麼才有突破性
剛好看到有倫介紹這支Balenciaga的太陽眼鏡,覺得造型跟我以往的完全不同,可以考慮入手,剩下的只是價格的問題
搜一搜發現Outnet這個網站竟然有賣,而且現在打到五折了,但是因為之前也沒嘗試過這網站,考慮個把月後才下標
 
  
 
 
 


寄件速度滿快的,我大概8月12號下訂單,8月16號就收到
網站連結在此  http://www.theoutnet.com/  目前還在折扣當中
我研究一下,Outnet是個英國的購物網站,以英鎊計價
跟其他我研究過的外國購物網站比起來,outnet的品項跟ASOS、Shopbop、或是Country Attire不太相同
主要以銷售名牌精品為主,我覺得滿好的,這樣子我悶購物的選擇又更多了~(樂)
收到包裹打開時長這樣,我總共買了一副太陽眼鏡和兩件Cashmere的毛衣  

 
 

比較討厭的地方在於,Outnet有收運費,我這樣三件被charge了16.5鎊,但我試著選再多一些品項也還是16.5鎊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每一樣單價,Balenciaga太陽眼境是83.33鎊,原價是208.33鎊
Tory Burch的Cashmere毛衣外套是90鎊,原價200鎊
另一間Tory Burch的Cashmere上衣是70.92鎊,原價是154.17鎊,的確都是不錯的價格
假如想換貨的話,Outnet僅接受Size更換
不管是退換貨都要上網站先填寫申請取得RMA number,等貨運來收貨時要將這張白單連同RMA number填好繳回
退貨將收取回程運費還有部份手續費,所以建議下手請小心  
 
 




最最討厭的是,寄到台灣是經過DHL遞送,雖然比較不容易掉,但是DHL都會老實申報關稅,在貨到時收取  
我這件被收了1688元,不過也就算了,東西拿到開心滿意比較重要
 
 

首先介紹的是Tory Burch的Cashmere墨綠上衣,阿咩我現在都只穿Cashmere的毛料囉
不過台灣的Cashmere賣的價格有點沒人性,畢竟我們自己沒養羊,相較之下歐洲尤其英國的Cashmere便宜很多
雖然這件不是在英國生產的,不過打完折後以價格來說算是很ok  




很簡單的圓領毛衣,通常Cashmere也就只能長這樣啦所以不要太苛求
Tory Burch的洗標和紙標都在
  


 

 
附上一顆金扣以防脫落時準備



除了原本的商標以外,Outnet也會釘上自己的標牌,大概表示品質保證(吧)

 

背面也是很素淨的毛衣模樣,冬天應該簡單配條牛仔褲或是米色褲子就很好看惹~

  


三顆金扣算是唯一的裝飾,讓這件毛衣可以辨視出出自Tory Burch之手

 

另外這件其實不算毛衣外套啦,比較像是薄開襟,感覺是冷氣房裡穿的
有點蝙蝠袖的設計,免搶算是Cashmere比較少見的款式啦
 


近拍一下所謂Cashmere的紋理囉,好的Cashmere不管怎麼洗都不太會變形,也不會顯舊,是非常值得投資的衣料
但天氣這麼熱我還沒穿過,自然也沒洗過,還不知道Tory Burch的品質怎麼樣 
 


簡單的大V領配上金扣,該有的商標和洗標都有
 

  

清楚標示100% Cashmere,產地是中國,和單據上寫得一模一樣

  
 

太陽眼鏡的照片有點多,阿咩我割成上下兩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