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的第二故鄉最為人所知的流行象徵就是Burberry風衣(吧)
這是因為倫敦的天氣陰雨多霧,風大又難撐傘,所以倫敦人習慣穿件防雨風衣然後豎高領子擋風
不過我待的那一年裡感覺沒什麼雨呀,傘用到的機會不太多,跟留英過的人講說倫敦並不多霧跟雨呀
大家都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好像我待的是另一個城市,只能說強運咩太強了吧~(攤手)

  
 
 


當初在倫敦就好想買好想買唷,尤其喜歡的是妙麗身上這件紫色格紋
徘徊在Regent Street上的旗鑑店,我三進三出一直看著櫥窗裡這件風衣
印象中價格是700英鎊左右,換算成台幣是35000元,覺得好貴最後還是忍痛放棄
回到台灣才知道一件風衣在台灣要賣到七萬(登愣)(登愣以後還要倒退五步)
我我我,到底當時在省什麼呀???(呼自己巴掌)
孔子說得不到的最美(孔子其實沒有這樣說),回到亞洲以後越是買不到越是全身軀發熱地為它瘋狂
高雄義大是有outlet貨,但我花現自己身材太矮小,相當沒辦法撐起風衣,穿起來不好看只好悻悻然放棄



此時生命中的明燈馬克就出來拯救被欲火燒得水深火熱的我了
他以非常慈愛的語調告訴我:「亞洲人很少有撐得起來了,乖,別哭~」
「你可以買兒童版的最大號呀~」
 

 
一語驚醒夢中咩呀~像我這樣沒有身材的倫當然可以去兒童店裡挖寶囉...
就這樣念茲在茲的Burberry風衣動茲動茲的來到大家的面前惹...
  

 

看起來就跟大人版一模一樣,不過當然也是有缺點的啦 
兒童版的風衣只有兩種,而且花色比大人版少很多,也沒有內裡鋪棉的保暖款式,就是最簡單的風衣
不過我想在台灣實在用不上鋪棉內裡,假如天氣變冷我有更假掰的Burberry大衣
風衣的重點還是穿起來要合身,看起來要夠惹人厭地冷酷才行,這件兒童版有達到我的需求  

 
 
 

領子也可以不要全扣起來,翻成這樣然後臉再臭一點,也是很容易被打的狀況



雖是小孩版,縫線還是很用心啦~(奇怪這什麼論調?)
 


Burberry超周到,考慮到有無恥的大人硬穿小孩服,特別加了強調腰身的腰帶~(才不是這樣呢)
扣子上都有Burberry的字樣深怕大家看到素素的米色風衣認不出它的價值 
 
 

袖子也有帥氣型的車線,英挺得很~(樂)
 


英倫風就是帶有軍裝感,肩膀上的扣子一定要的唷



是說,我們花這麼多錢如果讓人認不出來是名牌就真的心會痛你悶說對吧
Burberry聽到了阿咩內心的吶喊,所以領子底下有經典格紋唷,意思就是要我悶穿的時候要豎起領子製造蕭瑟感 
一穿上風衣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情緒馬上就要湧上心頭
 
 

一陣風穿來將下擺吹開,露出經典格紋讓路人知道樸素是我的外在,但內在可是精品呢~
(穿著指示:若風吹不開,請務必一直脫外套露給大家看,又,吹不開的機率是90%)
  



我穿的是兒童版最大號14號,字拍得不太清此,據說是可以穿到164cm啦
我163cm穿起來恰恰好會是膝上的長度,比較有精神,這大小應該穿到165~167cm都是塊小蛋糕吧
不過與其說是長度,我認為最大的問題是肩膀的寬度跟胸部的厚度
畢竟是兒童版,要是肩膀過寬或是胸部D奶以上的我是覺得可能太勉強
對啦!我沒有D啦哼哼,所以我可以買啦怎樣!!(顯示為惱羞成怒)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價格問題吧,這一件原價是台票17500,永不打折 
阿咩我是趁機在六月底的滿三千送兩百的活動期間買的,因為很划算呀 
  



穿上風衣的帥氣背影應該是這樣,即使是小孩版Burberry還是有做腰身的



借妙麗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穿起來的Fu~

 
 
廢話,當然只能叫妙麗穿,要我穿是要逼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