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幾個月,Les Nereides的新品終於來惹...(霧散了,花來了,鈔票飛惹....歪優優優)
這次的系列名字取得很寫意,叫做「小鎮印象」,阿咩我只能說....
哼哼屁咧,這價格一點都不小鎮好嗎...(但軟弱的我還是入手惹,所以說花來了鈔票飛惹呀~)


 
來來來各位,我悶就從最小鎮的開始看起蛤~ 
因為太小鎮了不符合本咩喜歡繁華大都市的風格,所以就不拍試戴照囉.... 

 

緊接的登場的是價格比較能夠接受的項鍊.....


 
這次的價格比較高是因為花團錦簇來著,你悶看看每一朵花都長得不一樣咧,作工繁複 = 高不可攀
但是這些花朵層層疊疊實在是很可愛,顏色的搭配和效果也很好
 
 
 

戴起來就小巧精緻囉,停在胸前效果還不錯


  
 

我私心覺得這耳環超無聊,就.....搖晃起來很細緻...(呵欠)(我胃口被養大惹)



來點正常口味的Les Nereides吧~剛剛那些都是小菜,讓阿咩我為大家正式呈上正餐
今年出了不少圈圈耳環,是捲髮女孩兒的福音(不知為何我覺得圈圈耳環跟捲髮好搭)
 


要小圈圈還是大圈圈都可以唷,看你喜歡花朵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對了,那些花是可以稍微移動的不是黏死的,所以櫃妹說這系列就貴在要用手工拿線將花串在一起所以才貴的
  



側面宜人照,調了很久才找到拍得清楚的角度,我這副是中圈圈



慢慢地大家感覺到身軀熱起來惹吧...接下來的水晶一顆比一顆大,花朵一叢比一叢香(阿狗:聞不到!!)
這副耳環我覺得挺美的,但因為我之前買過類似款所以忍痛放棄,沒有的捧由可以入手
  



戴起來就是氣質款囉,這個綠色挺顯眼的又還滿好看,秋天搭配深色衣服應該不賴



喔喔,接下來可說是我本倫的最愛囉~那副流蘇耳環好假掰,一看到馬上叫櫃妹拆下來給我試



嗯,我知道我很假掰,但你悶說說那桃紅水晶加上花團圍繞,整個倫都貴氣了起來呢~



熱愛配成一套的鄉巴佬阿咩當然不能放過跟流蘇耳環相互呼應的流蘇項鍊,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流蘇項鍊耶~
 


很美吧,那些流蘇好像下雨一樣的感覺,整個就很浪漫

 
 
 
 
 
 
 
 

仔細看那些小花,重覆率很低,難怪價格這麼高(大家一直看我提到價格高就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去專櫃一問嚇壞惹)


 
來惹來惹,花來惹,鈔票飛惹,最後阿咩含淚買下了這條項鍊,實在是因一戴上去就覺得它寫了自己的名字
不過喜歡的捧由可能要先用調貨的,因為A9唯一一條被我買走惹噗哈哈哈~(手插腰)
 


好啦,「今日我最貴」要出場惹,光看這驚人的花海氣勢我都不忍說出它的價格....有興趣的自己去專櫃問蛤~



但是我必須要說,這條真的超美美美美美(迴音),一拿出來就獲得在場所有人的歡呼
這種壓倒全場的驚人美貌不是隨便可以擁有的.....
 
 

仔細拍近照,琺瑯質小花很多是手繪而成,每一朵都不盡相同,彩色花瓣與寶石花蕊相得益彰


 
同場加映我覺得很美但信用卡已被嚕到冒煙真的要停手的大器耳環,我個倫覺得流蘇耳環以外就這副最美
 
 

 兩樣一起上身,大器得沒完沒了呀~大家在路上看到我這麼貴氣的裝扮一定要讓路的吧
 


另外這系列的戒指也不賴,相當大蕊,保證買了不會有「錢不知道花到哪裡去」的感慨

 

這枚是櫃妹推薦的,我覺得挺有法國奢華風
 


這枚就是延續花團路線,手指上纏滿花朵的浪漫風

 

阿咩我最喜歡這個惹!! 花朵水晶來者不拒,不管是浪漫還是奢華通通一起打包!!



現在因為遇到情人節所以現在買到6000還有送巧克力,我等等要去賣血了所以吃點巧克力補血也是應該的吧



巧克力很漂亮唷,把Les Nereides的特色都做在巧克力上,可以看到芭蕾舞、這季的花朵,還有馬的圖案
我還捨不得吃,不能發表味道的看法,是專程委託可可府做的,應該還不錯吧
 
 
 

其實阿咩最近的心情不太好,每天看到洪仲丘、大埔,還有服貿的新聞,都讓我很難過
周六的時候咩爸咩媽都去總統府抗議了,雖然他們今晚在家裡互相問候對方「你是哪一位呀」顯得很白痴
可是在開玩笑的同時其實我們都是很憤怒的,究竟我們還要忍受無能的政府到什麼時候
每一年我都誠實繳稅,不管是加健保還是油電雙漲我都沒有意見,一個社會本來就是互相幫忙的結構
可是我不記得我付出去的錢裡面有包括拆人民宅跟凌虐至死的薪水
在我大學的時候,幾乎每一場遊行都有參加,我很幸運地看到政黨輪替的那一刻,我深深地覺得自己參與在歷史裡
我很贊成柯文哲醫生說的:「愛的相反詞不是恨,是冷漠。」
我不知道看我網誌的捧由年齡層大概是多少,如果你現在二十幾歲,希望你們能夠對這個社會國家保有理想和熱情
年輕人是推動與創造很重要的關鍵,在年輕的時候積極參與歷史的成就感將是一輩子的回憶
我是支持政黨輪替的,做不好就換是人民應有的權利,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周六當我回家時在捷運上看到有些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去抗議,更多的是看起來年輕的學生
知道這社會上還有很多倫願意為了一個素昧憑生的年輕士兵站出來,總算讓我最近難受的心情獲得一些平緩
到了這個年紀,我知道真相已經不會出現惹,但我珍惜的是,大家仍然保有的無私的心  
 

祝福洪媽媽和洪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