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之前就一直心心念念地要買一個新名片夾,阿狗說叫我自己挑然後她要買給我當生日禮物,算是很有愛的
反覆奔走於各專櫃,在一連串不停地挑選比較之後,今天勝利者終於入手惹!!(賀)



先來看看即將被後浪推翻的長江前浪--Mont Blanc紫色名片夾,話說萬寶龍的筆跟名片夾真的是顧問屆的標準打扮耶
阿咩我從剛出社會到今天為止,都是用Mont Blanc的名片夾,而且我這顏色是當年限量色唷~ 



萬寶龍的皮質軟,價格又便宜,當初才買三千出頭吧,2007年買的,用到現在也算是鞠躬盡瘁惹...
要不是邊緣有些磨損,我還真沒有汰換它的想法咧

  


事實上看看裡面夾層多很方便,而且皮很耐用呀,看不太出來用很久了吧~
本來這次換名片夾,所有大家想到的精品櫃阿咩我通通去看過,只能說名片夾這種小物還真是不受重視
有幾個品牌真是糟糕到我不禁心想你這種品質還開這種價格不如去搶吧哼哼,一度讓我失望到覺得世上只有萬寶龍好呀(唱) 
一路看下來,我覺得除了Mont Blanc僅有三個品牌的貨能夠端上檯面--Prada,Chanel和LV
其中LV和Prada不瞞大家說,竟然是我這一路問下來最便宜的精品
是不是很想問問其他品牌明明沒這兩個牌子大到底是在跩什麼意思咧~(翻白眼) 
 
 
 
 

雖然我最後買了Prada,但我個人在此私心強推LV,不管是EPI水波紋還是漆皮都美翻惹!!
 
 

最後勝出的Prada其實是個美麗的意外,本來第一次去問的時候小姐愛理不理地只拿出一款給我挑
我看看樣式很不賴,價格也能接受,唯獨顏色真的是很難下手,只有桃紅色,正紅色和黑色三種
黑色的我覺得太古板,而紅色和桃紅色我又覺得拿出去見客有點太不專業,但是其他專櫃賣的又醜到掉渣
沒有辦法之下只好選了比較年輕的桃紅色,今天想說趁著卡利害的時候就去刷一刷吧
  
 
 



今天接待我的小姐就熱情多了,出發前我本來已經內定了但到了當場隨口問問還有其他款式嗎
沒想到小姐一股腦地拿出另外兩款,整個就是健答出奇蛋來著
這一款讓我當場一見鍾情,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命中的名片夾的意義 
 


皮質是耐磨的,大象灰色讓我很滿意
另一個顏色是帶點米的白色,也非常地美,兩個顏色都讓我愛不釋手,跟之前紅色桃色兩個都買不下手的情況有天壤之別
最後還是考慮到怕白色變髒所以選了實用的灰色
 
 

阿咩我個倫認為名片夾比皮夾更重要,真的要買個漂亮的精品牌
主要的原因是當我們和交換完名片,通常的作法是會將對方的名片和自己的名片夾一起放在桌上
換言之名片夾被別人看到的機會與時間比皮夾來得多多囉~某個程度也代表了自己的格調,不可不慎



打開長這樣,跟Mont Blanc有異曲同弓之妙
這也是我個人最推薦的款式,假如是業務性質的捧由,千萬不要選什麼薄薄的卡夾式,放不了幾張的
再者,名片夾一定要有分層,才能夠把自己的跟客戶的做簡單的區分

  
 
 

 
 
 
 
 
 
 

內裡也是一致的灰色,我真的很滿意這個名片夾
顏色很美,內袋分層實用,加上Logo是浮雕在表面,質感好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在誇耀,是身為名片夾的最高規格
這也是我捨棄了Chanel(價格都要11000以上,我覺得太貴又太假掰)和LV漆皮(太美了但LV的logo太大)的原因
大家看我一路介紹下來,可以花現其實阿咩的內心可是個精打細算又注重細節的消費者呢唷呵~(阿狗:你騙誰!!)



買完名片夾以後去Zara晃晃,花現今年好流行復古花色唷,而且是壁紙花的那種復古感
像這條花花的雪紡褲,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最後入手惹~(上衣是韓貨愛麗絲的)(阿狗:其實沒人問!)



接著再挑戰更難一點的白底花褲,穿起來也比我想像中瘦跟不怪,但我內心還是有堵強大的高牆讓我暫時跨不出去


  
 

讓我躍躍欲試的還有這種復古花色雪紡棒球外套,我覺得酷斃了好假掰讓人好想打唷 ~
我總共看到三個花色,但最後我強大的羞恥心還是考量到實穿性先忍痛放下了它,大家縮縮好看嗎
今天除了買名片夾以外,阿咩我還去把玩了一下Canon EOS 5D3的相機
為什麼突然想買相機,主要是因為因為迷戀福山雅治所以瘋狂收集他的相關訊息時發現他是個滿有名的攝影師
看了幾張他拍的照片,福山雅治因此除了俊臉以外整個以才華在我心中地位大躍升
愚婦問我張東健的近況,我回他那是什麼鳥,又不會拍照也不會寫歌,端不上檯面的(不屑)
剛好我最近也正想要精進自己的攝影技巧,這讓我感覺跟福山雅治的靈魂好親近,可以當攝影界的神雕俠侶溜~(羞)
查一查發現他愛用的相機是徠卡M4和Canon EOS 5D,徠卡太貴了而且是洗底片,只剩下Canon君可以選
今天一問發現Canon EOS 5D3加上鏡頭要12萬(!!),重點是靠背重!!!!!!!!!!!!!!!!!!!!!!!
我一介弱女子到底要怎麼背這台出國玩?讓我原本想像中美麗與智慧兼具的時尚旅遊玩家的形象整個大破滅
沒想到福山桑的肉體難以接近,連靈魂也夭壽遠呀~~~(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