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往下拉~
















































阿然後呢??

沒然後啦!!
不是一開始就畫在前頭了嗎???
我表達能力有這麼差嗎??(怒)


這幾天因為腸胃炎仍然不是很舒服
昨晚睡到一半痛醒很不情願離開被窩去坐馬桶
因為阿咩我怕再痛下去我就要脫肛惹..(GOD這種字眼從我花樣少女的嘴裡說出來真的是羞屎人囉~)
結果屎命必達的大腸果然不願意隨便地繳出他的心血結晶
坐在馬桶上的我都快睡著了還是沒有什麼代表作
只好悻悻然地扶著痛得震天價響的大腸再躺回去睡
於是今晚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這種讓人不快的事情
我想好了絕佳的對策--那就是41cm的夜用好自在
林依晨說了怎麼翻動都好晃心的說
寫到這裡怎模突然有種成人紙尿褲的Fu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