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早上阿咩一起床就感到肚子修誇怪怪,但本人一向置肚痛於度外
以為以我高效率的短腸子應該拉一下就沒事惹...
所以很該死地我中午吃了吉野家的雙寶飯
下午時腹痛加劇,我依然很貪吃地又把豆花吃完
私以為這大概是我短腸子要工作前的前奏吧~
沒想到越來越痛越來越痛,受不了惹趕快東西收收就回家躺

過了晚上十一點腹痛開始加劇了,痛到我都快站不直身
心一橫想說寫完網誌就去睡覺,誰知道後來痛到我在床上滾來滾去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三點我又痛醒,心想這是怎麼著
痛成這樣也沒拉肚子呀,那到底是在痛什麼意思
要拉的話就給我一個爽快吧短腸子先生

隔天睡到中午起床肚子還是很不舒服,一陣一陣地抽痛
趕緊去看醫生,醫生慢調斯里說:「小姐,你三年前也來看過一樣的病唷~」
咦~原來我的腸胃已經是登記有案的苦主囉

回家以後跟阿狗說起肚子超痛卻沒拉肚子
因為肚子痛所以減少進食量,排洩量卻也沒有比較少
一整個不知道大腸在幹什麼來著
阿狗羨慕兼安慰地說:「這樣不是很棒嗎?你的大腸真的是"屎命必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