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七月陳小咩幾乎都在旅行,而且地點全選在晴空萬里,嗯,也就是他媽的高溫的南歐
從南法到西班牙,對照於一個月前寫的菲傭阿咩在倫敦
現在我可以驕傲地說:「菲傭已不再是我的代名詞了!!!」

南法大概每天三十六七度,太陽高掛天空對我微笑,靠!!微笑個什麼勁啦!!
我曬到頭昏眼花,近似中暑,每天只要一上悶熱的巴士上就立刻暈過去醒都醒不過來
第一天中午時分坐到了摩納哥,老實說巴士門一開熱氣襲來,我馬上想把腳縮回去立刻原車遣返
但是來都來了,只好忍耐下車尋找陰涼處,並立刻看好return車次,打算一吃完午餐一刻不擔擱地趕回旅館午睡
在中午時分走在大街上,很有一種怎麼自己搬石頭砸腳自找麻煩的Fu
隔天為了去一探"香水"這部電影拍攝地點來到格拉斯,這應該是我此生到過最無聊的城市
如果說做一個壹周刊比較表,格拉斯每一樣應該都可以拿到劣劣劣劣劣!!!!
整個城市又髒又舊又臭,跟香水之都這個稱號應該隔一個太平洋那麼遠,不知道它怎麼敢這麼厚顏無恥地自封
為了這樣一個不堪一提的地方忍受高熱直到下一班return的車次,沒有馬上叫計程車趕回旅館睡覺
我覺得我當仁不讓應該可以獲選為世界旅人的表率,而且還是穿很美塗很多防晒乳的那組

回到美好的第二故鄉倫敦修養生息了十天,天天努力敷美白面膜喝雪肌精,自我感覺稍微良好了一點
誰知道去了西班牙以後日日逼近四十五度,簡直快把我逼到絕境了
太陽能好像不用錢似的每天狂晴天,中午時分當地人通通躲在屋子裡睡午覺,只有不怕死的觀光客在路上走
寫到這裡我真的很佩服阿豆仔,一定要好好地稱讚他們的努力不懈
只看到滿街晒到像煮熟的蝦子,紅通通的阿豆仔走來走去,或是一排一排地躺在沙灘上曝曬一動也不動
我一直很懷疑阿豆仔的皮膚構造是否跟我們黃種人不太一樣,似乎不怕燙的樣子
雖然說我內心滿愛太陽的,尤其晴天之下拍的照片張張都美麗,一整個很有生命力
但是南歐的太陽真的不是能用生命力在形容的,已經是煉獄等級考驗人是否能升天得道的熱度
陽光照到皮膚會一陣刺痛,很想趕快拿滅火器噴太陽對它怒吼叫它滾蛋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一點感覺也沒有,還是狂晒猛晒,曬到脫皮,晒到長斑,晒到胸部變皺(這個是我自己加的)
我覺得他們根本不是基督教天主教的,以他們對於高熱的執著度根本就是拜火教的呀
尤其以他們的高忍耐度,我想踩在燒紅的木炭上過火根本只是小case,阿豆仔個個都是乩童的料!!
所以陳小咩在這裡要很嚴肅地跟政府跟乩童工會建議,千萬要嚴格管制阿豆仔移民台灣從事乩童業,會讓台灣人失業的!!!

西班牙的照片還沒有上傳,但我整個行程都以樹蔭模式拍照,也就是躲在樹蔭下不想走動的拍照方式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我覺得晴天拍出來的照片整個亮到失焦了,所有東西都糊成一團,很可怕很可怕
這兩個月來不停地走動,本來已經數年沒有勞動,而且又被我用綁腿繃帶綁到幾近失能的小腿肌肉再度出現
原來建設這麼困難,但是破壞卻往往只在一瞬間,我內心的沉痛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所以說,又黑又壯的我現在不是菲傭,而是泰勞呀!!!(自暴自棄貌)

點播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送給大家度過這個夏天

媽的咧,吹什麼夏天的風啦!!我快熱死了!!

ps.我的滑鼠快壽終正寢了,所以現在畫畫很不順利,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畫畫的頻率變低了
阿狗你看到這應該知道在我回去前要準備好新滑鼠和訂好老四川,免得忠實度者失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