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0

這個標題是當天阿咩我與阿狗的對話內容,那天我要出門的時候阿狗問我要穿什麼
我說就披披掛掛的呀,她馬上回說:「那就是流浪漢的風格囉~」
為了捍衛我的尊嚴,一定要強調是「時尚」流浪風~(撥瀏海)
但到底差別是什麼呢??其實沒有,反正我就是穿了爽而已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睡太多還是喝太多水,這張照片看起來臉頗為水腫

 

DSC00086

時尚流浪漢的裝備包括,韓風t-shirt,Yecca Vecca的花褲,韓風長外套,以及ZARA紅高跟鞋
太熱了所以頭法綁成包頭,顯得臉更浮腫

 

DSC00084

這件t-shirt買的過程相當迅速,當天我在東大門的Doota某櫃買了等等要介紹的韓風外套
然後櫃姐就掏出這件t-shirt說塞在裡面會很搭很好看唷,我就腦波很弱地說那包了
其實它也不過就是一件全白然後胸前一片粉色亮片的普通上衣呀....

 

DSC00087

當初在櫃上看上的其實是這件粉色長外套,質料很薄,想說夏天穿可以防冷氣又不至於太熱

 

DSC00088

不過單憑以上兩個重點還不構成買它的理由,主要是它的設計滿別緻的,側面有粉色雪紡紗

 

DSC00089

背後也還有一片雪紡紗,走一個流動式窗簾的概念
這樣穿起來確實比較有浪跡天涯的飄逸感,然後也不會太熱

 

DSC00080

接下來又是Yecca Vecca的花花單品出場時間,大家可以感受到我有多熱愛花俏打扮
這條黑色花褲就是上篇淡色花裙的姐妹品,其實黑色花卉挺搶眼的吧

 

DSC00081

質料很挺,然後穿起來略瘦,我試穿以後有立馬愛上它的感動,當然二話不說就包了
剛好跟我的粉嫩上半身形重強烈對比

 

DSC00078

不知道大家都有沒有紅色高跟鞋,我個倫認為紅色超性感超百搭超必備
沒有的倫趕快去買一雙好嗎,紅色高跟鞋的實用度遠遠超過想像
穿在腳上顯白不講,任何素色的上半身搭上紅鞋馬上時尚感劇增
這雙Zara的紅絨布高跟鞋,特別的地方在跟部的設計,有個有趣的角度,似乎是向Roger Vivier致敬

 

DSC00075

好啦今天的流浪漢極短篇就到此結束蛤,我今天超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周我健身三次
我真的很想趕快甩掉身上多餘的四公斤,可是又很懶惰,所以一拖再拖的肥肉都生根了
有時候真想自暴自棄就這樣留著肉作紀念吧,可是一穿起衣服看到不夠順暢的線條又覺得很矮油
這個暑假只好拼了,看能不能一舉練出好身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cca Vecca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