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巴黎旅遊,第一天我和Angie走在瑪德蓮大教堂前面,身為標準Londoner的阿咩當機立斷地闖馬路
而Angie沒有抓到闖馬路的Tempo,只好在對面乾瞪眼,於是我便隨意瞄了下旁邊的櫥窗
這時有個男生經過,看了我一眼,突然開口問:「Are you tourist?」
我想他是要問路吧,真不巧呀,我也是個觀光客,我正打算說I'm new here一類的屁話
他又說了:「Do you travel alone?」,哩公暇??哈????我聽錯了吧??
這位男士繼續有禮貌地說著他也是單獨旅行,不妨我們作伴一起遊玩吧
哩公暇??我愣了一下,趕快跟他說Sorry,我朋友正在對面馬路,我不是一個人
講完後趕快轉向馬路另一邊不看他,這位男士聽了後便帶著有點可惜的臉離開了
但巴黎畢竟是巴黎,有一就有二,隔天陳阿咩走在聖馬丁運河邊欣賞風景拍拍照
坐在橋上的一個男子開始對我眨眼和嘟嘴,果不其然下一步他就開始啾啾啾送起飛吻了
搞得我只好停下手邊的拍攝工作,趕快回到Angie身邊

希臘和義大利之行可能因為有壯士相隨,免掉很多這種無謂的麻煩
但是今天有如著猴般地讓我飽受驚嚇,非得寫下來平復一下心情
今天下午跑去Oxford Street掃街準備揀最後的打折品,老實說買得滿爽的
坐公車回家準備要下車時,我的包包被重重地拉了幾下,讓我嚇一跳
回頭一看是個穿西裝的黑人對我咧嘴而笑,我想應該是我掉了什麼東西,趕快檢查一下並沒有呀
下一秒這個黑人開始誇張地搖手對我說Byebye,我傻眼了,看看四周,是在對我說嗎??
但他真的是在跟我說,因為他還在持續看著我然後搖著他的手,說著byebye
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趕快跟他說了聲byebye,然後快速衝下車
走在路上依然驚魂未定,我想是不是我今天裙子短掀了起來自己不自知,還是背上被貼了惡作劇紙條沒發現
叫虹妤幫我檢查的同時,恰巧兩個黑人經過我身邊,突然他們回頭衝著我笑,
然後其中一個黑人又開始跟我聊起來了:「How are you today?balabala」
我一整個傻眼,在短短十分鐘之內,連續被兩個黑人以很奇怪的方式搭訕
他們在跟我講話之前應該連我的正臉都沒有看清楚,我只是剛好經過他們身邊
不知道何以他們今天特別想跟黃種女孩說話??或是不知道我今天散發出什麼氣味何以這麼受到黑人的熱愛?
難道說是因為我黑了胖了,所以立刻變成黑人的菜嗎??我不要呀我不要呀~~(淚奔)

早上陳小咩跟阿母通電話,她一整個不知道在嗨什麼,一直說她感覺到我要出運了
剛剛在看披踢踢的星座板,「雙子座七月運勢:感覺精神百倍、魅力無限,容易有異國桃花。」
對照這一個月的種種不尋常跡象,好像真的煞有其事
這樣說來我好像應該留在歐洲發展似的,這裡應該有我未知的市場,我正散發著自己都不知道的費洛蒙呢

被人搭訕讓我很緊張,但我喜歡去搭訕人家的狗,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