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70

阿阿超久沒寫文章了,差點都忘記了部落格,本來想說是不是乾脆裝死不要寫了,但上來一看發現竟然每天還是有700瀏覽人次,

雖然不多但也是讀者一片心意,所以我儘量在我虛無的腦袋裡在挖出一些梗來,

其實之所以寫得越來越少,主要是因為我常常寫完臉書的社團文就沒力了(說到這,你加入阿咩遊四方跟小咩許願池了嗎?)

然後我覺得年紀老一點,人真的會變無趣耶~~我以前隨口說出來都是笑話,現在自己都覺得自己變乏味了(呵欠),

變乏味了以後就只能寫開箱文,製造一點火花,否則我這樣無聊的部落客都要被時代拋棄了呀~

 

DSC_1072

大家都知道我是LV EPI的腦粉,腦到一看到就渾身發熱的那種,LV的包包品質普遍好又很耐用,我到目前為止沒有用壞過任何一個(困擾),

不壞也不太會換,所以包包常常買一買就忘了它的存在,今天我其實就是想換個新包來背,去翻我的收納,突然看到此包我大吃一驚,

完全不記得我哪時買了這包,這包好像已經絕版了,所以包型叫什麼我也不記得,當初買就是覺得它很適合上班才入手,

年輕時熱愛大包,但其實現在越來越背不動,我想說這包我再不背大概以後只會更拿不動吧,這次就毅然決然地拿出來用,

白色的EPI夏天背剛好很清爽吧~

 

DSC_1073

EPI很好保存,只要不要被尖銳物品和原子筆劃到,其實都不太會顯舊,連髒都不太容易,

這就是我一路走來幾乎都買EPI皮的原因,而且不管新版舊版,我認為LV的設計都不太退流行,

而這款還有背帶,對於上班族來說可以肩背更是方便。

 

DSC_1074

整個包包很適合OL,包型確實是中規中矩有點不夠時髦,大概是這樣所以絕版了,但上班的話還可以啦,

 

DSC_1075

為了怕白色包包的手把會髒(明明就是愛現),我決定拿出twilly學其他Hermes包主綁把手,

以前都是用看的,那種配色來配色去的假掰感,終於可以自己體驗一下,

但嚴格說起來我這包是白的,配什麼色都可以啦,我當時買的是Hermes經典馬鞍紋又紅又紫又藍的花色,

 

DSC_1076

我個人是支持配包的twilly應該對比效果越大越好,不要排斥一些新鮮的顏色,然後在色塊上分佈越誇張越好,

 

DSC_1078

我看著youtube上人家的教學影片邊看邊綁,說真的,不是很難,但要綁得漂亮也沒那麼容易,

首先每一段纏繞的間距不好拿捏,太長或太短都會讓收尾的比例不對,我每一側都要綁個四五次才能夠好看一點,

 

DSC_1077

但即使是這樣,大家也還是看得出來我兩邊的收尾不是非常對稱,

我綁到累了就草草收尾,反正意思有到,照片有拍到,大家知道我在模仿Hermes應該就可以了,

 

DSC_1079  

一眼看出兩邊不對稱!!!等我哪天心情比較好天氣沒那麼熱再來重綁,這種藝術性的東西不能夠心煩氣燥,

加上twilly以後對於白色EPI的保存應該更有幫助,想來我這包會跟我一直到天荒地老了~(擁抱)

一想到它會跟我很久,又想再幫它多買幾對twilly來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lly LV EPI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