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50714083312_fast

最近阿咩心情不好,一直處在暴買的狀態,好在現在能買的櫃不多,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櫃雖少,但整體單價卻偏高,整個也是沒省到什麼
今天就是一張怒買之下交出的成績單,真是誇詹呀~

 

IMG_20150714_225718

這是有撫慰人心的Hermes白色H耳環,這兩周我每天都怒到極點,苦無發洩
上上周剛好去Br4附近,想說不如去逛一下Chanel買附耳環沒想到惹得我一肚子火
到底有多惹惱人呢後面我再來補充,先介紹一下這Hermes耳環
上周颱風假我當個該死的小屁孩頂著風雨去BR4買Hermes,一進門就看到它,覺得是緣份馬上說試戴

 

IMG_20150714_230045

耳扣的部份介紹一下,凸起的按紐按下去就可以鬆開,是個卡榫,跟一般耳環不一樣
連Chanel也沒這麼搞工,特別一提的原因是我一開始不知道所以把一個耳扣弄壞惹...(冷汗)
當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還好櫃妹說耳扣還有存貨,替我換上也沒要我賠~(呼)

 

IMG_20150714_230247

然後它很可愛的地荒在於側面是圓弧造型,感覺很立體很年輕
重點是白色很少進貨,據說前天一補貨就被相中惹,反正怒買求個爽我當然就拿禮券付溜~

 

MYXJ_20150714083344_fast

戴起來側面看得出來是圓圓的唷~

 

DSC_0535

才說不要在廁所拍但我為了圖方便還是自打嘴巴,為了襯托Hermes耳環我穿了這一身黑白配
整個走出淤泥而不染的概念,騙大家我腹有詩書氣自華耳有Hermes心常泰

 

DSC_0532

現在看才發現上衣細節完全沒拍清此(登愣),宛如把我鋸兩半的黑色線其實是編織的緞帶
我本來還滿得意這設計的,結果根本看不出來蛤~~只好自暴自棄地來講Chanel如何惹怒我的事惹
總之上上周我想說手上有Sogo禮券可以花不如就去逛逛,繞了半天沒看上半樣決定買最實用的Chanel耳環(是嗎)
BR4的Chanel素來以態度差聞名,但我可是鐵了心要買,諒你能奈我何就闖進去
一進去就已經覺得氣氛不妙,整間店裡衝斥著櫃哥櫃姐,但我彷彿隱形人般沒人看到我
這也無所謂,我就是要買耳環耳環耳環,於是就靠近飾品櫃,剛好兩位年輕小姐正在看項鍊
確實是一副不會買的模樣,但我覺得也不能怪她們,項鍊只剩很醜的七八款,亂花錢也不是這樣子
我想請別的櫃姐拿耳環給我看,但我手舉起來,他們聊天的聊天,走來走去,依舊沒半個人看到

 

DSC_0534  

終於兩位年輕小姐走惹,那位服務她們的臭臉櫃姐一臉不耐煩但偏偏我死站在她面前
她只好問我想幹麻,我說要看耳環,拿出來以後她就沒正眼看過我惹,但沒關係,我怒買的心情無人可阻擋!!
我說想試看看,於是她就面無表情但依舊沒正眼看我地拿了耳板
我比了一下,從頭到尾,她也沒拿個鏡子給我瞧瞧,還是我要求她才又不看我地遞過來
選了兩三副,我想說要選新季貨是常賣款,有點猶豫,問她的意見她整個神情恍惚
問她價格也是非常不耐煩地翻價目,老實說要不是Chanel不給顧客自助,否則這種服務不如我自己來
問她新一季的設計概念是什麼,她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覺得我不會買,嘴巴有張開但嘟噥了幾句不知道在講啥
問她我戴起來感覺怎樣,眼睛也是沒有正眼端詳過我更別提什麼回答,如果可以答隨便應該就脫口而出了吧
問她哪時還會再進貨,就翻了白眼說新季的都進完了不會再有了
我心想一副耳環也要15000台票,亂花錢也不是這樣子,我怒買的重點是要變個爽又不是要變更怒!!
Chanel到處都有,還不如去京華樓下態度好多多了
走出Chanel立馬打給馬克靠夭,被他罵一頓說同樣價格幹麻去Chanel買氣受,而且Chanel還不收禮券
還好我沒掏咧,一掏那沒有正眼看過我的櫃姐應該會翻到真的只剩白眼瞪我還鼻孔噴氣:
「我們家向來不收禮券的唷~(語音提高)(外加OS:連這都不知道還學人家買什麼Chanel哪來的土包子哼哼)」
我真是萬幸當機立斷決定跟臭臉Chanel說再會,然後隔周去找態度好很多的Hermes櫃妹買耳環
不但給礦泉水,讓我試戴新進的手環,還給我和阿狗一人一罐隨身小香水
喔重點是,Hermes收Sogo禮券而且耳環價格比Chanel低!!

 

MYXJ_20150714083415_fast  

所以大家縮縮,是不是這H耳環看來就是非常地撫慰人心?
不但造型美妙,而且它真正地讓我感到愉悅,這就是血拼的真諦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耳環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