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興沖沖地去探望陳咪咪
她是一隻被好心Justin收養兩個星期的幼貓
流浪街頭時被好心人士救助帶去醫院,並為她尋找收養人家
Justin跟好心弟弟看到了公告,考慮一陣子後決定收養她
我為他們的勇敢決定拍手叫好

陳咪咪取名的過程我當然很興奮(我簡直有天生的取名癖)
因為她全身橘黃色短毛,還帶著深黃色斑紋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芬達(Fanta),當然是因為橘子汽水的印象太深植人心了
其他的還包括,喵將、阿蕉一類的,都被好心弟弟否決了
最後陳咪咪毅然決然地自行選擇了她的名字,完全不勞主人跟多事的朋友費心
因為Justin發現她只有被叫咪咪的時候才有反應
小小年紀不過一個月又15天就展現她過人自主的個性

昨天陳小咩拜訪陳咪咪的時候,她已經吃飽喝足睡一個午覺起床精神飽滿
非常給主人面子地陪我這個客人玩耍,東跑西跳滿場竄逃
只要看到抖動的手指頭,就忍不住想攻擊
對於我的agnes b袋袋以及高跟鞋也非常賞臉地都爬上去鑽進去好好地研究一下
一開始的一個鐘頭根本拍不到照片,因為她動作非常敏捷,相機根本抓不住她

漸漸的,她開始動作變慢,也就是我拍到清楚照片的開始
接著她就開始打呵欠,然後就坐到沙發上打盹,
本來頭還很端莊地維持直立,隨著逐漸睡熟,頭就點到了沙發上
半小時後睡醒的臉還有一點迷濛,任我們擺佈地摸頭摸身體
我拍陳咪咪也逐漸拍出一個心得,後來的照片把她拍得超文靜超像小天使咧

看她睡醒後跑去吃貓食跟喝水,無聊時就去貓砂盆當扒糞者
玩著不要錢的紙球滿場飛舞,高興時就咬主人的手指頭發洩
趁主人沒有防備的時候偷跑進廚房跟浴室,這是她最大的冒險娛樂
都玩得差不多了就睡個好覺,睡醒後再重覆這一連串的活動永不生厭
看陳咪咪頭小小的,實在不知道那個腦袋在想什麼
貓的世界真是神秘,怎麼可以對於這些每天重覆的事情不感到無聊
我真的好想當陳咪咪唷,這樣我的世界也可以永遠單純透明只有充滿愛

ps.陳咪咪我發現你長得有點像小老虎,以後可不要變成"母老虎"唷
~~來自多事的小咩姐姐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