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8

說到OL穿搭這回事,阿咩我好像上周都沒拍半張耶,好像是因為工作太忙(有嗎)
想不太起來了,年紀大了以後覺得時間過超快的,一天一天都記不起來做了什麼也就過了
首圖的臉怎麼這麼可怕,以後還是不要在廁所拍好惹,雖然實在很方便,大概三分鐘就能搞定
今天的主題是紅滋滋的OL穿搭

 

DSC_0409

一般說來,敢穿紅色去上班的OL比較少,我剛好是少數的例外
我年紀大了以後突然覺得青春小鳥一去不回,要穿得像女殺手一身素黑以後有的是機會
還是把握機會穿得鮮豔惹人厭才是王道,這件紅上衣是Zara出品,紅就算了還有花太惹我疼
有點寬的荷葉袖,胸口還有個小金管,Zara的單品多半有它獨特的小設計

 

DSC_0411

通常穿紅上衣我就不會配黑長褲了,這樣看起來有點顏色過重,但黑短裙倒還ok
所以我配了一條銀色的窄管褲

 

DSC_0415

這褲還滿貼身的,很挑戰OL坐著日益痴肥的身軀

 

DSC_0417

不過它貼歸貼,數度打擊我的信心,還是有讓我激賞的優點,其實它微微的有光澤

 

DSC_0418

是條曖曖內含光的長褲,就因為它有了那光澤,我就原諒了它常常沒禮貌地曝露我卡撐下垂的過錯(穿這種褲子要注意挑選無痕內褲)

 

DSC_0410

為了與紅上衣搭配,我穿了雙紅色皮底鞋,上下紅成一片深怕別人看不見

 

DSC_0420

上班上一半發現紅色平底鞋被我穿壞了,好在辦公室有備貨,換成金屬紅高跟鞋,更亮眼!!

 

DSC_0421

這樣拍褲子的光澤就更明顯,於是我就這樣紅上衣+紅鞋子+紅首飾成為一個紅滋滋的OL
假如大家想嘗試紅衣,先從紅底有花樣的單品開始,我覺得會比全紅色好駕馭
不然不然,就起碼從紅鞋開始吧,保證一試成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