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消息宣佈得好像太晚了一點,其實阿咩我八號就知道了,但一直沒空去看貨
直到昨天跑去A4巡視,沒想到就挑了兩條靴型褲,一條窄管褲,一條短褲和一條迷你裙, 還有三件上衣一件洋裝
整個覺得實在是與這個出清特賣相見恨晚,我應該要早點去的,我的size的牛仔褲都銷售一空惹...嗚嗚
(阿狗:銷售一空還買這麼多,嘖嘖....)
因為昨天太滿意了,今天力邀阿狗去採購,因為等結束代理以後,我再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大腿管束力這~~模~~強的牛仔褲啦!!!



本以為我昨天大概已經一網打盡把能買的都買惹,沒想到今天去Att 4 fun還是買到了這條阿狗說激瘦牛仔褲(還有兩件上衣)
看得出來我的大腿好像有個美化內縮效果吧,整個從卡撐那裡束緊線條



阿咩我是屬於有臀部型的,我自己是覺得有臀比較好看,要是能夠又圓又俏更讚,但我現在還在又鬆又垮的肥臀階段
Miss Me牛仔褲的特色就是屁股裝飾一定很花,花到一個讓人心花一起怒放的地步,讓我愛不釋手,看到心頭小鹿就要亂撞
其實裝飾花俏一方面是凸顯女性牛仔褲的風味,另一方面我覺得有提臀跟把眼光聚焦在卡撐的作用

 
  
 

側面穿起來是醬,我的卡撐還要再多練練,不能一吃飽就坐下來寫網誌,這樣你悶知道你悶都是我大卡撐的罪魁禍首惹吧!!(指)
目前所有牛仔單品都是2900,是之前單品的五折,算是很便宜,以前VIP也只能打到88折

 
  

上衣也是他們家的,也是以水鑽裝飾為主要風格,相當花俏的路線
這張遠看應該可以稍稍瞄到那繁複的花樣


  
 

這是昨天在A4買的洋裝,見過的倫都說美,我自己也覺得氣質過人呢唷呵呵呵~(掩嘴笑)


  

假如明天風雨沒有那麼大的話,可以去A4地下一樓或是Att 4 fun的二樓挑看看唷~ 
祝大家都能在特賣會旗開得勝!!(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