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一開頭就一個很大的自拍照嚇大家,還附贈一個老伯伯的側臉,他是真實存在的請大家不要害怕,不是什麼鬼影蛤~
不過找來找去這是桃紅星鑽戴起來拍得最清此的一張照片,算是跟今天主題有點兒~關係 



又到了一年兩度的換季折扣,阿咩我當然不落人後地在官網上下標囉,今天這些小可愛悶終於寄到手惹,,,,(眼冒愛心)
上次好像沒看到這張卡,就是一個準備,一個檢查,超Q的小卡,以示負責是吧..  

 

這麼多袋其中只有三袋是我的,其他是我捧由的,我悶一起合購而已,請大家不要興奮尖叫,今天的分享只是個極短篇來著



自從年初買了桃紅星鑽以後我整隻咩愛不釋手,第一次覺得星鑽原來這麼美,這顏色實在是太討喜太顯白了,算是出場率滿高


  

所以之前買了長的星鑽耳環,這回買一個短一點的上班時佩戴,可以不分時刻隨時展現我假掰的氣質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對翠鳥系列的熱愛,所以一看到就手很癢,這副長項鍊當初台灣好像沒有進金銀色的,只有進彩色


  

本來我想買的是彩色啦,但官網沒有特價彩色版的真是落漆,只好與現實妥協地硬買了金銀色
打折就是這樣 ,看到自己買過的竟然下折扣糾美送,但是故意留著想等打著時再買的又沒貨,這是人世間不變的莫非定律呀~
 


 好在我對翠鳥的愛夠澎湃,看到牠叼著小蟲的模樣我就心軟地原諒牠顏色不夠花俏的錯惹...

  


如果還記得的話,之前在介紹蕾絲系列阿咩我就曾經對這條項鍊發下豪語--一定要得到它!!
我超喜歡它大器又豪華的模樣,夏天應該隨便配都出色 

 

關於大項鍊我跟愚婦有討論過這個議題,似乎年紀越大越愛搶眼的飾品
歸究起來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年紀大了眼睛不好,以前那種細細的賣氣質的路數無法再吸引我悶的眼球
還是說因為年紀大了眼睛不好,戴那種太幼秀的飾品捧由也都看不見,還以為我悶沒有好好打扮痔己咧~
  
 
 

 
  

你看,這樣子不是挺好的,誰都不會忽略它的存在,所以總結一句就是眼睛不好帶動大飾品的市場,相當直接的關係



與Les Nereides這些日子以來相處得非常愉快,其實可以看到我幾乎出門都會配戴它家的飾品
雖說台灣VIP價格與法國價格相差不大,而且櫃姐(妹?)對我總是很熱情有勁,像朋友一樣
但是遇到打折時還是難免捶兩下心肝,平常沒下手的捧由可以趁打折時趕快入手,揀到什麼就什麼,先搶先贏!!  
 

ps.話說我距離上次分享祖國戰利品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沒想到我是一個這麼忍得住的好女倫呀~
(阿狗:明明就是買了懶惰沒拍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