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阿咩去做健康檢查,反正就是量量身高體重、抽血、視力、聽力、心電圖等等反正就那些囉
中間有一段是醫生問診,醫生看一看我的病歷開口道:「體重會不會太輕了點?」
乍聽到阿咩我嚇了一大跳,這個體重已經逼近我史上最肥的階段了
他竟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問我"是不是太輕了",我都要嚇壞惹...

阿咩我為了再次確定沒有聽錯,於是用不置口否的語氣問:「會嗎??我還想再減個四公斤耶~」
對咩~我對現在的體重感到很不滿意,再減到2-4公斤才是我理想的體重呀
醫生又說了:「這樣不好吧~紙片人很容易暈倒耶~」
喔買尬!!紙片人這種字眼竟然會出現在我身上!!!這不是孫燕姿還是蔡囧令才會得到的形容詞嗎??
我自認雖然沒有胖,但是非常肯定距離"紙片人"這個階段還有很長遠的距離
這個醫生應該是秉持著醫者父母心,或是每日一善,或是佛心來著
可能每稱讚十個病患讓她們感到快樂醫生的身體裡就會多一顆舍利子降
總之我當場看他感覺背後出現了萬丈光芒,其莊嚴慈詳的光輝刺眼得叫我不可直視呀!!

準備得道的醫生呀你不用擔心啦,陳小咩本倫真的沒有瘦到暈倒的隱憂
倒是有肥到彎腰感覺腰內肉擠成一團壓到有點肉痛的困擾
我想身為一位腹可敵國的小腹婆,就好比駱駝身上背著駝峰一樣,只是我的駝峰位置偏到了小腹降
基本上靠著這顆歪掉的駝峰,我想橫渡沙漠不吃不喝三個月應該是妹有問題低
連駱駝都要豎起姆指(嗯,它有嗎?)稱讚我阿咩硬是了得"賽駱駝"呀~~

回家興沖沖地跟阿狗說起這件教人興奮的事,她哼了一聲說:「就是有這麼多人愛誤導別人造成社會動亂!!」
拜託~我是因為很想幫醫生增加舍利子並不是被誤導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