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和縮妹特馬克以及幾位以前的同事一起去KTV放鬆一下
話說本咩從大學開始就沉迷於唱歌,而且是屬於一進去包廂就放很開那型的
當然認認真真地唱歌這種能力我也是有啦,比如說我最愛的王菲呀張惠妹呀我也是可以低
但我更熱愛可以吵熱氣氛的快節奏歌曲,邊唱邊跳好不快樂的說

昨天一開始也是很安靜的演唱會路線,大家紛紛演唱緩慢的抒情歌曲好不投入
漸漸地,等阿咩我和馬克吃飽了以後,整個演唱會便開始走向低俗的方向惹
大吼大叫的舞曲紛紛出籠了,謝金燕的"練舞功"實在是不可多得的金曲
"Av8d,勾勾牽咩咩"此句一出馬上開啟了大家身上的瘋狂開關


和練舞功同等級的當然不能忘掉蔡囧令的"愛無赦"
前奏一出戴老師魂馬上上了馬克的身,「來~~右手擦玻璃,劃大圈一點,再來,換左手~」
「很好~現在我們抬右腳,用力踏五下,雙手不要忘記繼續擦玻璃~~很好」
當場就是個帶動唱或是有氧舞蹈的溫馨場面呀~


現在很紅的nobody我們當然不落人後地點了,而且一定要中文版的呀~韓語已經落伍了
學韓國人唱中文是多麼時尚的表現呀~一定要用很機車的韓狗嘴臉唱得很不標準:「只想和你緊緊依偎~~」
馬克唱得太投入了,當服務生端飲料進來時他還很誠懇地破音了,服務生很不專業地噗嗤笑了出來


唱到後來氣氛越來越熱烈,不是舞曲我們都不想唱惹,來唱歌就是要享受當大明星的快感唄
蔡囧令的"舞孃"當然就要配上蠍子舞,阿咩我都忍不住地將腳翹起來晃來晃去
黃力行的"音浪"一定不能忘記配上好像永遠站不直的ABC站姿抖個沒完(我不太懂為什麼ABC都要站成那德行)
至於去年在世運閉幕式上大出風頭的花朵舞,應該是全民必備的吧,阿咩我每次去KTV一定都會跳一下的說

不過年紀有點大惹,體力不勝負荷呀,一直這樣唱唱跳跳也是會累低
最後我們的舞曲大會就結束在俗又有力超級好聽的追追追囉~期待下次KTV相聚啦~阿~嚥氣啦~


ps.下次我要來挑戰邊唱邊跳韓狗人少女時代還是super junior的歌,感覺也是俗又有力跳起來應該很好笑
又ps.我有點唱彭于晏的噹噹噹之歌,老實說唱起來真的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