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又到了這個時候,話說去年阿咩我也發過差不多的文章
反正就是考完試一定要靠腰一下,順便再懺悔一下我老是學不會不要往海裡丟錢的壞習慣
去年因為才剛經歷過兩個月的期末考,考到最後我已經沒有力氣跟時間勻出時間準備其他考試了
拜託!!當時我面臨的是兩百萬是否丟到水裡的保衛戰,這屈屈的幾萬塊已經不被我放在眼裡惹,多麼大器呀~~

基本上今年與去年的差別並不大,但假如這樣寫網誌的話內容會很虛
所以為了充實內容,創意無限的阿咩我特別絞盡腦汁別出心裁列出今年與去年的不同之處
比如說--
1.我今年沒有睡著,憑著過人的意志力及專業的轉筆管姿勢,將CFA大樂透的每一格都填滿惹(驕傲挺胸)
去年我入場沒有半小時就睡著了,而且是以身體前後大幅度晃動度姑的方式讓隔壁的考生嚇了一跳呢(驕傲挺胸again)
今年阿咩我打開第一頁就想回家惹,幹!!都不會寫呀~昨天不知道失眠個什麼勁
明明就知道不會過了,根本連前兩周都應該要好好睡才對,保持青春美貌才是王道呀~~
結果出了一臉爛痘以後更慘的是剛剛難得無情我阿爸終於將眼光自大話新聞移開,落到我臉上後吐出:
「你知道當臉爛成這樣‧不管你講什麼都很難讓人相信耶~就是缺乏基本信任感~」
靠~阿爸你有必要這麼mean嗎??臉爛是我願意的嗎??我深深相信mean是我們家族遺傳不會錯的~~


2.去年在英國G8召開的大會議中心舉辦,其場地是今年東吳大學城中區的十倍大吧!
位於倫敦近郊,即使像阿咩我這樣住在超級市中心的人也要坐地鐵再轉輕軌電車才能到達
而且倫敦以地鐵愛停工聞名,所以大會還改以巴士接送成千上萬的考生

嗯~不誇張,因為全英國(還是全歐?)只有這一個考場,所以人數之多之壯觀

散場的時候足足需要等待一個小時才能從場內走到場外然後上到接駁車前去搭乘地鐵

不像今天我從頂樓走到樓下應該沒有花五分鐘吧,我保證我沒有因為考到心寒而想淚奔加快腳步唷
說是G8召開的地方好像很威似的,其實就是個大倉庫而已

相信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竟然還有空邊考試邊拍照,就知道我去年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惹(拭淚)
今年我至少有嘗試看書唷~~這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豪~~大一個進步捏,來賓請掌聲鼓勵,謝謝



最後附上去年受到期末考蹂躪之後劫後餘生的A&F大夥們,一齊在excel xenter被CFA打敗的照片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要繼續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