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稍微夜深周圍一片漆黑,連流浪狗都不見蹤影啦
阿咩我快樂地踏著輕盈的腳步準備回家
只差三步就到家門口我低頭掏鑰匙,步伐沒有停止
突然啪嘰一聲!!!

幹!!!!我踩到了什麼...... 不會是狗屎吧????

靠杯...低頭一看真的是,還是很紮實但略帶濕潤的那種新鮮貨!!!!
(以下省略三千字的咒罵以及不堪回首的清洗鞋子的經過)

清洗完以後,阿咩我帶著一顆受傷的心去跟我在家裡唯一的好捧由阿狗抱怨不幸的經過:
「我們家附近有隻狗好壞唷~竟然在我們家門口大便!!」
阿狗頭也不抬很冷淡地說:「喔我知道呀~有一團狗大便在門口,剛剛我回家的時候就發現了~」
一聽之下我勃然大怒:「既然你看到了為什麼不掃掉呢??害我剛剛踩到了啦!」
阿狗竟然這樣回答:「我有跟你說我"看到"嗎??」
「我之所以知道門口有團屎,是因為我踩到它惹!!」

我更憤怒惹:「既然你都踩到了就應該去把它掃掉呀~」
她果然不愧是壞心阿狗:「為什麼??我踩到了超不爽的~」
「所以我故意不要掃掉,就是要讓別人也踩到,哼哼哼~」
「你果然踩到了,我的一番苦心都獲得了回報啦噗哈哈哈~」

阿咩我覺得剛剛那雙鞋應該不要急著洗,應該拿來塞住壞心阿狗暢快大笑的嘴才對!!

後記:某天晚上我一時腦殘,拿了刷過狗屎鞋的刷子刷內褲
   我內心實在無法跨越這個障礙,只好把那條內褲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