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阿咩與自稱是我"縮妹特"(Soul mate啦)的馬克進行心靈的對話

馬克:我感覺到錢就在前面飛呀飛的,可是我怎麼都抓不到捏
阿咩:所以我們只好努力跑去追呀~
馬克:可是它就一直在前面跳呀跳的都追不到,什麼原因我們兩個上進青年竟然會追不到呢?
阿咩:其實我得老實告訴你,我是故意跑這麼慢的,你知道我很重視保養美腿的
   我可是每晚都抬腿綁襪套睡覺的說,跑太快要是長出蘿蔔腿影響我的身材不就功虧一簣~~
馬克:幹你白痴呀!!(掛電話)

馬克身為我的縮妹特竟然掛我電話,叫阿咩我不禁潸然淚下
追不到錢連縮妹特都棄我而去,我可說是人財兩失呀這叫我怎麼活怎麼活呀~
附上一張去年生日在希臘旅館大家幫我慶生的照片證明阿咩我以上這番話絕不是胡說八道的說
倫家我不管出去旅行還是躺在家裡生褥瘡或即使旁邊一堆人觀看都不能阻止我愛用我的美腿襪套溜~


最後我僅代表我的心頭肉對於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謝之意,這可是在第二故鄉拍的溜(蘿拉:誰呀??誰支持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